哈哈好可愛的小將軍哪~
這是他之前回他的母校演講+大學球衣退休的照片
他果然有當諧星的天份哪!
那頂帽子真的帽子好好笑XD
不過...
小牛到目前為止實在打的不怎麼好說= ="
尤其是客場勝率還不到五成>"<
跟前幾季差有點多
(不過馬刺客場也不到五成)
阿我知道了
原來小牛想要學馬刺來個"慢熱"是嗎?
若真的是這樣也許現在是不太需要擔心
可是對於小牛迷而言時在不喜歡處在相對劣勢的位置上=3=
前一陣子因為我在準備考試
所以比賽我都沒有在看
因此小牛實際上打的如何我無法知道
希望只是我在瞎擔心啦

還有NBA的全明星賽已經開始投票囉(很久了)
只剩下十幾天可以投
請大家要把西區前鋒其中一票投給Dirk喔
西區後衛也前頭Nash啦
哈哈(目的很明顯XD)
click here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