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的台北現場演唱會
總共22首總算是放完了
要是有人想要的話請msn密我囉

之前說要放fast food song的remix版
但是沒想到MB太大了 有10MB
放上來會讀很慢
所以只好作罷啦
不過我還是有幾首不錯的舞曲
剛好都是不同語言的XD

第一首: About You Now by Sugababes
第一次聽到就覺得很好聽
很輕快的舞曲 也很朗朗上口

第二首: Ein Stern by DJ Ötizi und Nik P
是首德文舞曲(話說德國舞曲還蠻有名的)
其實這首還有另一個原版的
這首算是混音後了

第三首: 愛我 by Leah Dizon
其實本來想要放One Piece的歌
One Piece的歌都還蠻熱情奔放的
但想說大家可能都很常聽
所以就換成莉亞的吧
我覺得她長的還真的蠻好看的^^"
這首歌應該就是她廣告的那首歌吧 要是我沒記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