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看球之名 行見老朋友之實XD
總之又是我一年一度的現場看棒球之旅啦
(不過季後賽要是有新莊場的話 我們應該還會去看吧@@")

星期日我和小強約下午三點半售票口前見面
基本上每次我們看球前都會先去吃涮涮鍋
所以買了兩張學生票後
我們就到附近轉角的一間涮涮鍋店去吃午餐+晚餐

邊吃邊聊了一堆
大部分都在聊小強這星期六要去日本大阪玩的事
沒想到連peggy也要去呢~
其實我也很想和以前的同學出國玩說(羨慕)
不過我現在也沒辦法啦
小強也答應要幫我買拉團現在在台灣買不到的那三張專輯
先謝謝啦>________<

聊了聊不小心就聊到快五點
(畢竟快一年沒見面了?)
比賽五點五分就要開始了說

只是要入場時發生了小插曲...
因為我是拿半票所以要出示學生證
那個...雖然我已經畢業了 但學校並沒有把學生證收回去
所以我還是常常拿著我的學生證娤學生XD
之前入場都只是隨便看一下而已 就可以進場了
結果這次有哀到...
檢查我的那個小妹妹看的很嚴
她連背面都看...= ="
而檢查小強的就沒那麼仔細
我就只好回售票口補100元的差價啦Q_Q
真是這麼一拖...害我們沒看到open小將跳轉運舞啦T^T

這場難得的統一獅在新莊主場
獅迷幾乎都是坐一壘那一側
不過因為是當天才買的票
所以位置算是比較靠右外野了
但我們還是坐到了第一排呢
其實我覺得位置蠻不錯的
投手投的球路看的很清楚 可以看出偏高偏低(但內側外側就沒辦法)
而內野手 外野手的防守美技也看的超清楚的啦!!
只是會有生命危險XD
因為界外球很常往我們這邊飛來
所以附近很多人都有戴手套準備接球
我們後面有一位穿黑色汗衫的男生
他那天就接到兩顆球(好好喔○_○)

至於比賽...
第一局應該是最精采的啦 但也最漫長(居然一局就打了40分鐘XD)
一局上
統一獅投手一個觸身球
雙方球員都通通出來"裝作"要幹架XD
小強喜歡的嘟嘟居然很悠哉的慢慢走出來 還最後一個...(超沒氣勢XD)
兄弟迷熱血沸騰 狂吹氣笛 還往球場丟東西(這場低級的行為早在預料之中= =")
我們這邊倒是沒什麼情緒起伏
我只是很興奮的跟小強說 我第一次現場看到這種狀況耶(之前在電視上看洋基看了很多遍了說)
一局上兄弟先得了一分

一局下...情況非常妙阿~
好像是先一出局後四壞保送
然後投手犯規 跑者上二壘
投手又爆投 跑者上三壘
接下來打者打出個滾地球被投手接到
三壘跑者已經離開三壘有段距離(就是尷尬的位置)
然後形成夾殺的狀況...
但兄弟夾殺的很好笑
一直沒touch到潘武雄
最後潘武雄和夾殺他的一起撲
潘武雄要撲本壘 兄弟三壘手要撲潘武雄(我覺得最妙的畫面XD)
結果...safe啦!!!!!!!!!!!!!!
沒想到這快就把比數給追平了
兄弟教練團馬上又出來關切
所以這一局才打這麼久 因為很多狀況
而且雙方投手壞球都太多了
後來統一獅又得了兩分
一局結束後就已3:1取得領先

後面幾局就...很平順
比賽進行到中段的時候
坐在16區第一排的福利來了!!!!
後援投手開始要熱身練球
我對統一獅的後援投手不熟
不過我對他們的捕手有熟阿XDDDD
也是國家代表隊的高志綱
他那天不是先發
所以也出現在我前面 開始接後援投手的球
超~~~~~~~~~~~~~近的!!!!
那個球就在我前面大約一公尺的地方 快速的飛來飛去
我覺得只要我手往前伸 就會被K中
超可惜的我沒帶相機阿
看著我左邊那個女生狂拍他們
都照的好近好清楚喔
而我只能拿我的手機 心酸的拍了幾張 (不能zoom in...)
高志綱 高政華 
(蹲著的就是小綱 右邊那位是高政華 其他照片在相簿)
小綱幾乎不怎麼笑 也沒什麼表情
偶爾跟高政華講話時 才有點笑容
他有時還會抬頭看看我們球迷 但也沒什麼表情XD
可是 我和小強一直被他分心阿
害我們無法專心看球賽>/////<
而且我們還在猜等下會派哪個投手上去後援
沒想到是林正豐和林岳平阿...
總之 超有臨場感的
捕手接球的聲音好好聽喔(你變態阿!)

後來八局上
兄弟又得了一分
但就在也沒得分了
終場統一獅3:2擊敗兄弟象
(我每次看獅象大戰 都是統一獅贏呢>_<)
btw,兄弟象的右外野手人還不錯
忘了是哪一局下半結束還把球拋給我們獅迷呢

比賽結束後
張志強人超nice的向我們第一排的球迷揮手+燦笑
笑起來好可愛呀~
其他球員都快速的離開球場...(小綱 你....)
當天的MVP是統一獅的先發投手海克曼
投了七局只掉一分(拍手)

好開心喔
和小強聊了很多 看球賽觀察球員也很有趣
希望季後賽有空的話還能去看

PS:統一獅的票根要保留好喔
可以去starbucks買一送一耶(大心)
有錢的企業真好阿XD

以上....完畢(卡子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