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去租書店把好一陣子沒看到網球王子的新劇情吸收吸收
實在是....
我從33集看到現在的38(好像是吧)
只想說
1.平均每本的閱讀時間愈來愈短
總覺得一下子一本就看完了
愈出愈薄
內容愈來愈少
2.愈看愈像........格鬥網球??(我還少林網球咧)
尤其是看到河村隆對上 我忘了名子
都是power型的單打選手
最好是能把人打到看臺上啦(汗)
打的渾身是血(我有種看到幽遊白書的錯覺 囧")
不二的招式也是愈來愈誇張= ="
我真是愈看愈無言哪
讓我和老妹在考慮是不是還要記續買下去@@"
話說我現在有在看的漫畫和卡通可少了
新的都不和我的胃口
卡通有在看的只剩下海賊王
喜歡的漫畫大部分都已經結局了
為什麼會這樣哪(吶喊)
難道是年˙紀˙的˙關˙係˙嗎? 
no no no(絕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