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
我和好久不見的朱仔子
去二輪電影院看"色戒"+"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一次看兩部片我這個非會員買學生票只要100元
(淡江的學生證真好用阿)
朱仔子因為是會員只要80元
原本我以為二輪片應該沒什麼人會來看
沒想到.........
人多到把座位都坐滿了 而且還有人站在最邊邊看
實在是太誇張了
而且那家戲院的音效聽起來怪怪的
這兩部片剛開始的背景音樂都走音走的很嚴重 囧"
人家是唱歌在走音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配樂在走音(死)
真是有點煞風景

先講"色戒"
我覺得湯唯演的太好了
感覺整齣戲的主角應該是她才對
我跟朱仔子一致認為湯唯一開始應該是喜歡王力宏的
但後來就漸漸喜歡上梁朝偉
床戲拍的真的很"真"
不曉得是怎麼拍的
這部片我覺得劇情算普通
氣氛很沉重但很奇怪的是
我們全場觀眾居然還有笑聲傳出(包括我)
尤其是劇裡的人喊"中國不能亡 中國不能亡!!!"
當他們喊到第三次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笑了(我想要是對岸放的話 應該不會有人笑吧)
基本上整部戲拍的還蠻精緻的
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我不喜歡他們結局 而且有點哀傷

好在下部片"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很歡樂
幾乎是從頭笑到尾  算是"性喜劇"吧
男主角是個人稱"幸運星"男人
只要跟他上過床or交過往的女人
那女人馬上就可以找到真愛 而且結婚
所以男主角被他的好友慫恿 要"造福"社會
因此他就答應眾多女孩子的要求 和她們上床 =口="
而那些和她上床過的女孩子真的就和下個男人結婚了(100%)
但是直到他遇到一個在動物園裡負責照顧海獅的女孩子
發現他深深的愛上他  可是又礙於他自己本身的"魔咒"
於是陷入了天人交戰
結果怎樣大家應該猜的出來吧(喜劇咩)

那家戲院還有上映"超級盃奶爸"
因為我看過他的幕後花絮 感覺還不錯看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親情片的 而且這部片也滿好笑的
要是看不到 我之後也會租dvd來看

我和朱仔子看完電影後才去東區吃晚餐
順便逛了一下衣蝶
有看到不錯的皮包
不過真的還蠻貴的所以"看看"就好
最後朱仔子就騎著小綿羊載我回家啦>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