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NBA滿城風雨的....
身為小牛迷的我也挫咧等
應該說這一切都使從湖人開始的
要是沒有Gasol投奔湖人的交易
要是沒有Shaq投奔太陽
我想小牛庫老闆應該是不會去交易Kidd
但是....
偏偏上面的假設都被reject
湖人"平白無故"拿到Gasol
Shaq也去了鳳凰城 Matrix去熱火
輸人不輸陣的庫老闆
我看也會瞭落去= ="
目前檯面上是說
籃網用Jason Kidd, Malik Allen換Devin Hariis, Jerry Stackhouse, DeSagana Diop, Devean George, Maurics Ager, 兩個第一輪選秀和三百萬美元
不過小牛的George有選擇權 而他老子是不想被交易
所以現在這個交易還沒有確定

說真的這個交易我也看不出來是對小牛有沒有利....
基本上我不想讓Devin, Stack, Diop走
而Stack可以不用擔心
因為籃網會買斷Stack的合約 然後小牛再把他簽回來就好了
但是現在因為Stack太大嘴巴
這種事算是"密約"
讓NBA官方不太爽
所以接下來事情的變化 我也很難掌握
總之這幾天應該就會有個結果出來

今天早上看NBA明星賽
看到Dirk已經和未來的小牛控衛Kidd在"熱烈交談"XD
雖然我不討厭Kidd的加入
但是我不想看到Devin這可愛的混小子離開阿>"<
Cuban大老闆  請三思阿~(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