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晚了好幾天才來寫...(人家第二輪都開打了說@@")
恩...上個星期幾阿(不想面對現實到忘了是哪天是最後一場XD)
總之Game5在New Orleans輸給了黃蜂
以1-4被黃蜂淘汰
不過最後一場算是輸的不難看
不是那種大比分落敗 至少還有臨死前的反抗  94:99

小牛連續兩年在第一輪被淘汰
雖然沒像火箭那麼悲慘(應該說沒像T-Mac那麼悲慘)
但是老闆Cuban卻已經受不了
咱們前年的最佳總教練Avery Johnson小將軍 已經被FIRE了!!
其實這新聞出來我也沒什麼意外
只是有點捨不得就是了
畢竟他動作那麼可愛 講話那麼好笑(喂!!)
很會激勵球員
但也許才出道當"總教練"不過三年的時間
還需要多多磨練

目前傳出最有可能接掌小牛的就是前溜馬教練 帥哥Rick Carlisle

我對他算是印象深刻吧
他是那種不茍言笑 我說一就是一的那種教練
不太會跟球員在那哈拉 稱兄道弟的
跟小將軍的個性是很不一樣
不過相同的是 他非常注重防守!!!
所以 要是他真的要來接掌小牛
我是持正面的態度滴

只是我希望球員方面 能作一些調整(最好把Devin要回來啦)
然後進區要找一個腳步快靈活的防守悍將(好像有點難說)
當然還有小牛全員的心理建設...
真怕在這樣下去
小牛的自信都快磨光了XD

至於季後賽現在已經不關我這個小牛迷的事了
也沒有特別看好哪一隊拿總冠軍
不過我希望總冠軍戰不要是馬刺打活塞(會睡著)
也不想看到湖人進總冠軍戰(我不喜歡)
也不想看到騎士
所以
馬刺vs綠衫軍
爵士vs綠衫軍
黃蜂vs綠衫軍
馬刺vs魔術
爵士vs魔術
黃蜂vs魔術
爵士vs活塞
黃蜂vs活塞
以上這幾個對戰組合我都可以接受

小牛今年這麼早出局
也許對Dirk也是件好事
因為他今年暑假要帶領他的德國隊打奧運資格賽
他一直很想打奧運
而且這次可能是他最後一次的機會
畢竟下一次奧運 他就34歲了(OMG)
還不知道能不能打國家隊
所以奧運資格賽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