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打算要看完小牛@爵士的整場比賽

但是我用的TVU沒有一台在撥NBATV(話說最近網路上是找不太到NBATV直播)

倒是看到了Yes的籃網vs暴龍FSN的太陽vs超音速

不過依據我前天的經驗 撥Yes的那台 他也會撥NBATV

只是這是要看運氣啦

等選完課後 我再連上之前撥Yes的那台

很幸運的 他們比賽剛打完(btw,籃網贏了)

看了一下賽後報導後....嘿嘿嘿嘿

畫面居然切到NBATV耶>____<

不過那時候小牛爵士是在中場休息

只看到主撥和球評在討論上半場的戰況

(話說那個主播 我已經注意他很久了 真的是NBATV裡最帥的 可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子 囧)

總之呢 能看到下半場的比賽啦^^

其實呢 每次碰到爵士都覺得很難打

尤其今天是他們的主場

跟他們打 肢體碰撞會很激烈

因為他們是以physical著名

今天的焦點除了Dirk拿下season high的38分之外

我想就是我家的牛排屋(我家牛排= =?)代課老師Stack吧!(他的綽號也是不少@@")

他今天被吹了兩次惡性犯規 一次技術犯規

這麼"輝煌"的紀錄 當然是有ejected了!

第一個惡性犯規在上半場所以我沒看到

不過第二個我真的覺得很扯...

怎麼看到像普通的犯規而已

當時氣死了 爛裁判亂吹 因為第二個惡性犯規就要被趕出場

(不曉得出場前  Dirk和Stack說啥)

至於他的技術犯規也是在上半場

好像是他對爵士的教練 在裁判面前講了些"奇怪"的話吧

所以就被給了個T

真是佩服牛排屋的.... "勇氣"

像Dirk絕對不會做這種事= ="(該說他是乖寶寶嗎?) 不過等下砍爆你...

話說牛排屋之前跟爵士就有些過節了 只是那些過節我不暸

因為那時他不在小牛 怎麼會去注意了呢?(笑)

牛排屋賽後說

"This is just not a team you can come out and be passive against," Stackhouse said. "They're going to hold and grab. That's what they're taught to do - play a fake physical game. We're a team that can play any style."

 從他講得話字裡行間

好像在暗喻 爵士打球很髒

而且是他們的教練要他們那樣作的(看來和對方教練也有過節)

更挑明說 爵士打的是fake physical game!!

最後還強調我們小牛阿 要打什麼樣的球風都沒問題啦!!

你們要打小動作 我們就還給你啦(只是我都看不來的說@@")

哈哈實在太有趣了

難得小牛會有口水戰阿

其實我覺得小牛隊裡會耍狠的應該只有Stack和Jet吧

蛋皮重看不重用  Diop打球安安靜靜的

Dirk基本上打球很紳士(但是也有例外的時候  就是對方先招擾他的時候)

Devin的臉 就算發飆也看不出來 XDDDD (唉  太可愛了啦)

Josh的一號表情和二號表情 也差得不多 (差不多難看  囧     開玩笑啦)

其他新來的...應該沒有發狠的本錢啦(也許另一個AJ有可能)

話說上賽季小牛幹掉馬刺後 馬刺的泊車小弟說

小牛整個系列 滿嘴垃圾話 和小動作= ="

不曉得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實在無法想像他們講垃圾話的樣子

你說Jet,Stack我還相信 但是Dirk講垃圾話???

就算他要講 也不講英文吧XDDDD

至於小動作 也許真的太小了 根本就看不出來呀(呆)

面對上述的指控

我還挺希望是真的(哈哈哈哈)

感覺這樣才符合現在小牛桀傲不遜(這個成語可以這樣用吧)的感覺

well,還是回來比賽

其實今天總算見識到為什麼爵士這賽季打得這麼好

人人都有發揮 也不貪功 投籃都還蠻準的 而且超會傳球的

雖然說太陽是全聯盟助攻最多的球隊

但是我不會被他們的妙傳給嚇到

可是爵士就讓我比較吃驚了點(是因為之前沒注意到嘛?)

害我們的中鋒又陷入犯規麻煩= ="

最後是怎麼贏的呢?

靠Dirk上罰球線啦

就罰呀罰的 拿下38分

連勝利也順便打包帶走了XD

最終比數108:105三分險勝爵士

明天接著也有比賽 所謂的b2b第二場

小牛要回到主場迎戰拓荒者

暫停中的小牛休息區

此時Stack還沒被趕出場@@"

來來來 過來看戰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