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唱歌中)

呵呵終於贏下第四場比賽了>W<

雖然比我預期的多打一場

不過能晉級就好了

第七場小牛實在是太太太太"誇張"了

居然就這樣給他贏了40分

寫下2個紀錄

1.NBA史上第三支 在"主場"二連敗後(0-2) 逆轉晉級的球隊

2.NBA史上季後賽 Game7 贏最多分(40分)的紀錄(之前的紀錄是39分在1948年由費城勇士隊創下的)

火箭第七場除了T-Mac和姚明表現比較好 兩人合得了60分之外

其他球員實在是乏善可陳 全部加起來只拿了16分(最多也只拿7分)

難怪T-Mac第四節坐在場邊一付要哭了的樣子T_T

反觀小牛....除了Van Horn因傷無法上場外(對太陽就會上場了吧)

其餘11個人 人人都得分

表現最好當屬Jet 31分命中率超好的

J-ho也有21分11籃板4火鍋2抄截

Dirk拿下雙14(得分&籃板)3火鍋 不過命中率還是爛= ="

Fin13分7籃板

Damp難得沒陷入犯規麻煩 拿下8分8籃板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Armstrong這位老將

上場19分鐘 命中率百分百 4次助攻 1次抄截 1個鍋子(榮登今天的第一好球!) 而且...沒有失誤!

老將果然是老油條@@"

希望下一輪對太陽時...能讓Nash吃點苦頭= =+

Anyway...這系列戰實在是太精采又緊張

也要謝謝火箭提升了小牛的經驗值

尤其是教練方面 和 抗壓方面

而且兩隊也讓大家見識到什麼才叫做"心臟大顆"

實在是讚!!

我想在以上這些方面

太陽因第一輪的對手差距太大 所以並沒有這些的經歷

這也許可以算是小牛的一個優勢吧

太陽的教練...印象中...好像也是第一次帶兵打季後賽(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第一輪因為4:0並沒有特別彰顯出來

我看太陽比賽老覺得教練好像是Nash

暫停時Nash過去和教練講話 幾乎都是Nash在講

而教練在一旁一直點頭 然後才說了一兩句話(看嘴形好像是"okay,okay"的樣子)

恩...到底誰是教練阿

可能因為Nash的經驗比較豐富所以...教練就照Nash的意思吧= =?

還挺有趣的

不過說時在話...

小牛要是這系列戰輸給太陽我可就沒話說了

因為我支援Nash也支援小牛

也希望Nash在退休前趕快拿到個總冠軍(不過應該會先拿到例行賽的MVP吧 明天就知道了)

所以誰輸誰贏我都不會太傷心

只是請2隊至少打到第6場

我可不希望其中一隊被橫掃之類的

不然我會很傷心T__T

真的是迫不及待看他們兩軍交手了

Dirk和Nash來個熱情擁抱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