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2個星期是學校申請輔系和雙主修的期間

我也挺認真考慮的是否要修德文輔系

除了比較熟的同學外 其他同學的反應都是

阿~真的阿~難不難阿??

這..有點難回答

對還沒學過德文的人 要去修德文實在是需要勇氣

而我目前上了快一年的德文課...

所以是比較沒有恐懼

不過德文是不太好學 要背好多的東西喔(果然是貝多"分" 他故鄉XD)

德國人自認為德文是世界上第二難的語言(呵呵第一難是我現在打的中文啦^^)

但是...我只是想申請看看

因為我怕我大三可能沒學分把德文該修的課排進去

我還有微積分要重修咧= =+

不然就只剩一種辦法

那就是這學期平均要80以上

下個學期就可以超修25學分以上

而且不用錢 只怕時間是排不進去而已

班上同學有好多人都要修財金

我們經濟系要修財金應該還挺輕鬆的

因為可以抵到很多學分

修起來應該很快

也有人去修日文

可是也只有我修這個冷門的科系吧

真是 沒人作伴...我可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害羞的呢~XD

希望學妹學弟別排擠我阿 別欺負我孤單的一人 =__= (先上再說吧)

明天就和瑩珊一起去驚聲交申請表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