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重回漫畫的懷抱

自從上大學後就很少在去租書店借漫畫

這星期二去皇冠借了些漫畫回來看

去年7月9號之後就沒去租書店了

因為前幾天發現我的卡已經過期了= =

辦了這張卡一整年居然只借過一次漫畫 有點浪費

除了借NANA之外

也借了我之前沒看完的烈火之炎

還有一直很想看的"浪人劍客"

以前想看但是它是18禁

嘿嘿我可是乖小孩喔

現在已經zwanzig可以放心的借來看

只是我實在看不出來哪裡18禁了

只不過 有些頭被砍掉和一些炒飯的畫面外(而且還只是輕描淡"畫"而已)

但是很多漫畫也都有阿...

我覺得這還不到可列為18禁的條件吧= =+

而且很有趣的是....

浪人劍客的前八集是18禁

從第9集開始就沒有!?

內容一樣有砍人炒飯阿

真是奇怪˙˙˙

不曉得是哪個部門在負責這方面的事喔˙˙˙

我覺得列為18禁的條件也嚴的太誇張了

幾乎是看見黑影就開槍的境界= =

只要見血 恩愛畫面好像就是18禁

後來被漫迷批

應該是有改善了

不過˙˙˙我是沒差啦

反正都18以上的年紀了

小朋友再忍忍吧^^+

恩˙˙˙又扯遠了

浪人劍客真是好看

而且每一集都有彩圖

井上雄彥的畫風我真的很喜歡>___<

內容我還挺喜歡的

只是有要動腦理解裡面角色所講的話的意涵

呵呵目前看到12集

台灣好像是出到20集吧

明天再去借剩下的8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