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要一直寫英文實在是有點小累阿

我時在是沒啥意志力耶= =+

今天饒了我吧(...奇怪幹麻自己求自己阿= =?)

最近喜歡上"王子變青蛙"(我自翻成:"the prince changes into the frog"...I know it's awful...)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

上禮拜日是演到第15集

我已經在星期一就下載下來看了

當然了...我現在也很努力在下載前幾集的

但是那個韓文的下載軟體clubbox實在是...

算了不是重點

會喜歡看王子青蛙並不是因為裡面的演員很帥之類的

只是因為劇情很讚

還有女主角...我覺得她演技挺好的(就是陳喬恩啦)

要哭要鬧要感性要搞笑...都很融入情境當中

我記的偶像劇在台灣剛開始流行時

演員好像演技都還沒那麼好

那時期的代表就是:流星花園

應該沒人會認為F4那時的演技很好吧

我想那時好像都是找些帥哥美女來演戲

但是演戲倒不是挺在行的 感覺表情不是很明顯

現在是比較好一些了

不過我是希望台灣偶像劇還是有點要改進的就是...

不要老用漫畫當劇本來演

應該要自己編劇吧

我知道我上一部喜歡的偶像劇"戰神"也是漫畫來改演的

我希望這個比例能愈來愈少 好歹買版權也是成本

"王子變青蛙"好像是台灣自己編的吧...

我不是很清楚 但應該不是拿漫畫來當劇本的

算還不錯啦

聽說王子變青蛙好像快沒了

讓我來預測一下結局吧(最近老愛預測結局說= =+)

基本上應該是單均昊和葉天瑜在一起

范芸熙和徐子騫在一起

但是聽說結局有點勁爆...

我想徐子騫會對單家進行報復

在上一集就看出些倪端了

不過我想最後他應該沒那麼狠會對多年的好友下手吧

我猜啦...

既然這齣戲叫"王子變青蛙"

那結局應該是單均昊為了和葉天瑜在一起拋棄他總經理的位子不做了

因為單均昊他母親很不喜歡葉天瑜

當然也有可能後來他母親接受了葉天瑜 讓他們在一起

不過這好像不怎麼勁爆喔@@a

呵呵幾個星期後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