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們真是神通廣大

沒想到男籃的歐錦賽居然也下載的到...

[歐錦賽]A組 德國vs義大利(OT)82:84

昨天我就把德國輸給義大利的那場給看完了

看慣NBA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

因為...比賽時都沒有球評OR主播在講話

實在是安靜的有點詭異

除了這一點外...

也有個有趣的現象

比如說Dirk在罰球時

若是在NBA主場...

罰球前會非常的安靜 進球後會有歡呼聲

但是在歐錦賽

罰球前義大利的球迷會噓聲鼓噪

Dirk進球後換德國球迷歡呼

也就是罰球時都會有噪音啦

跟NBA不太一樣

還有一點詭異的是...

他們球迷喜歡用"汽笛"= ="

害我有置身棒球比賽當中

咱們中華職棒啦啦隊都適用汽笛OR加油棒

所以讓我看歐錦賽時有點錯覺

比賽暫停時NBA一樣

會有啦啦隊女郎出來跳個舞

只是音樂很...."詭異"

可能是我沒聽過塞爾維亞的流行樂

所以很不習慣(我想台灣沒幾個人聽過吧= =")

一切都挺新鮮的

期待德國對俄羅斯那一場的比賽下載>w<

BTW,都忘了講說德國贏了土耳其 順利晉級到八強

明天的凌晨要對上斯洛維尼亞

Deutschland加油~

ps:義大利在淘汰賽輸給了斯洛維尼亞...少了美男可以欣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