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也就是星期日

我英檢總算給他考完了

寫作部分...有些單字搞不太清楚不曉得有沒有拼錯

而且太久沒寫 句法可能有點怪

口說部份就搞笑啦

第一部分的朗讀是沒啥問題啦

只是第二部分的問答就有點...

總共考十題 前五題回答時間15秒

後五題30秒的時間可以回答

有些題目問的實在是...我連用中文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還叫我用英文= =

最後一部份就是看圖敘述

很幸運的釋放了一張中華職棒的圖

而且是我最討厭的兄弟象

不過沒關係跟棒球有關就好發揮啦

只是我說的有點2266 @@"

成績要等12月2號才會公佈

希望能pass阿=人=(佛祖保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