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我手機又被限制外撥

這件事一年大概會上演個2~3次

因為我的手機帳單都是最早收到的

等到全家的帳單都收到在去繳錢

我手機常常都已經逾期繳款被限制外撥>"<

所以今天就很慘啦

不能在上課時 看即時的世界大賽的文字轉撥=3=

當然小牛今天也有比賽

虧我昨天把電池充了滿滿的電

等著今天nba和mlb兩邊看= ="

今天一早就有不詳的預感(通靈了我...)

真怕白襪會輸球

好險這不祥的預感不是發生在白襪身上 而是發生在小牛身上= ="

反正熱身賽小牛輸了也沒差(雖然慘遭逆轉 狂輸19分XD)

白襪現在打的是世界大賽可不能輸阿

(不能著了太空人的道...--->好像是日本的講法吧@@?)

但是白襪也贏的艇驚險的

二局上太空人先靠陽春全壘打(solo shot)得了一分

二局下白襪馬上就有所反應 先靠my dear Crede一壘安打打回一分追平

然後Uribe靠野手選擇上到一壘 雖然Crede出局 但也把Pierzynski送回本壘得下超前分

接下來三局上太空人再度把比數追成2:2平手

僵持到第五局上 太空人再攻下2分 以4:2領先主隊

(好險我沒看live的...不然我會緊張個半死)

就這樣太空人一直領先到了第七局下

白襪終於大反撲了

在滿壘的情況下 美聯繫列戰的mvp-Paul Konerko轟出了左外野方向的滿貫全壘打(grand slam)!!!

白襪就以6:4領先了太空人

到九局上白襪換上了closer-Bobby Jenks

但是今天的表現卻沒有像昨天一樣的神勇

差點把勝利給搞砸了 (畢竟他還是個菜鳥)

投了0.2局就掉了兩分 讓太空人追成平手

教練趕緊換上另一位救援投手Neal Cotts算是守成成功

他昨天也有上場 表現超好的 讓原本2.3壘有人0出局 連2個三振 解除危機

九局下...白襪若不想打延長賽的話 這一局一定要得分

第一棒的Scott Podsednik直接把球轟出全壘打牆外 來個再見全壘打

白襪就這樣驚險的拿下第二勝

(這贏球的過程和白襪對天使第二戰的時候很像)

接下來的三場比賽都要飛到休士頓 在客場比賽

從後天開始打 可惜我都看不到>"<

除非打到第6戰第7戰 不然我都看不到

我昨天其實有看第一場比賽

好久沒體會一下看現場直撥的緊張感

剛好我爸媽又不在家

所以我是又跳又叫又拍手的

我妹一直嫌我吵XD

再加上昨天Crede打出致勝分的陽春全壘打

守備又有3次的精采表現

基本上我昨天是呈現瘋子狀態...心情也是超級的給他好

接下來客場也要給他加油啦

白襪今年季後賽在客場...都還沒輸過(快去敲三下)

88年沒拿冠軍 請太空人再等一陣子吧

只是我很好奇...

為什麼太空人的球迷比較多

是因為Clemens的關係嗎?

連多數的"專家"都預測是太空人會贏得冠軍

想想白襪好像從第一輪就被看扁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白襪乾脆學去年的活塞爆冷擊敗湖人拿下總冠軍好了

讓專家們通通去換新眼鏡= =+

Sox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