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10+5+1
10 + 1 + 5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均可]
+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加多1條問題
+ 5:再加5個朋友仔 順道去他們的日記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作的事:

1.環遊世界~好像很多人都有這一樣...
2.到達拉斯去現場看小牛的比賽>ω<
3.天天看球賽
4.學好德文
5.吃好料的
6.睡飽飽的
7.學會開車考到駕照
8.有一棟別墅
9.學吉他or爵士鼓
10.呆呆呆
月姐問:如果下輩子要做一種動物,想要做什麼?為什麼?
ㄟ...希望沒有下輩子阿XD
CAN問:談過多少次戀愛呢?
這個咩...有幾次呢(呆)
想不起來耶(毆)
大舊問:要怎樣才可以忘記最愛?
愛上最最愛吧(什麼鳥回答~)
愛上我的Dirk(˙˙˙無言)
瓜子薇問:覺得多少歲死去才最好?
等我把該做該玩的都玩完的時候
7SUEN問:有什麼怪癖?
喜歡盤腿(很怪嘛?)
YOYO問:請說出你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開朗(應該吧) 隨和(我自認為的啦 ̄▽ ̄)
缺點:喜新厭舊 三分鐘熱度 沒耐性(這三個好像差不多耶@@")
小P問:喜歡穿什麼STYLE的衣服?
氣質路線(大爆)
那小那問:有人喜歡希特勒、墨索尼裡嗎?(炸)
我喜歡德國和義大利≧▽≦(沒回答阿)
小月月問:沒有子孫根的男生是怎樣●●?(爆)
就不能生阿(大爆)
願問:你認為自己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還小(?) 所以不知道(驚)
瀧問:現在最想要什麼東西?
MP3隨身聽一台(總算認真回答問題)
Jo問:壓歲錢/年終打算怎麼用? XD
不是花了就是存起來阿
花掉的機率是比較高啦 大概99%機率(直接回花掉不就好了~毆)
Kiyo問:上一次有ドキドキ的感覺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XD
那個片假名(還是平假名)我看無咧⊕ˍ⊕?
波波問:現在最想吃的東西是?(可以是人類XD)
我現在的確是想吃東西但我還沒想到要吃啥(呆)
兔子問: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吵鬧的教室(雖然我是很習慣在吵鬧環境下唸書)
大P問:請說出一件你做過最過分的事情
哈哈國小惡整cc男
在他泡麵裡加料而已啦沒什麼(煙)
啥麼料就別說好了
離影問:擅長的事物
打小強(殺生阿...) 玩寶石方塊(呼呼) 碰到枕頭馬上就睡著了(3.2.1......ZZZ)
搜尋帥哥(想必大家的功力都很強) 任何時間在聽音樂(上課除外)
阿蛋問:目前有什麼目標? (正經或怪異或奇妙的都行<笑>
準備內控的考試(正經)
Blog能有背景音樂(不會用阿>"<)
蘭問:最喜歡做的事?
吃東西(沒聽過吃飯皇帝大嘛?)
看小牛的比賽(呼呼my dear Dirk >///<)
搜尋好聽的西洋歌
Steffi問:發生地震時的第一個反應?
停下手邊的動作 來感覺地的搖晃再來決定要不要往外跑(←會不會太慢了)
被點到的五個人:泡泡 小強 小海 悟姐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