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家最緊張(?)也最興奮(?)的一天了
因為今天是計量經濟學這學期第一次上課
我們班上上學期的陳老師(超Nice的老師)去美國進修
所以這學期就換成柯大衛來帶我們A班
聽這名字就知道是外籍老師啦
上課當然是落英文了
所以大家都怕會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而且他家也聽說他很嚴格
因此大家都很戰戰兢兢的
結果他老兄已經住在台灣18年了
天阿他來台灣的時候...我應該才2~3歲吧(呆)
他的中文講個很不錯耶
而且還會台語(哇~sehr schön)
不過他講課基本上是會用英文
要是同學聽不懂的話才會再用中文講一遍
基本上我覺得他教的蠻不錯的
而且講的很清楚step by step
再加上今天這兩堂應該是我們班上了快3年來最安靜的一次
根本是"肅靜"
可能也是因為大衛老師聲音很大聲的關係吧
而且他還規定一定要抄筆記 並且不定期抽查
所以班上坐後面那些噪音群 整個連一點聲音都沒有
讓我們前面用功的學生 總算不用在他們的干擾下上課
希望他們繼續保持
這個學期的老師我大致上都很滿意
只是語表老師期中考後要請產假去生小baby
期中考後就會換老師一直帶到學期結束
所以兩位老師各佔50%
希望之後來代課的老師能跟現在這一個一樣Nice一樣有趣
而我們A班的導師也就是教國際金融的老萬
因為"舊疾"(我不知道那是啥啦)目前正在住院
所以有請講課超快,板書有點亂的林淑琴老師來代課到3月底
我知道她很強啦
只是上她的課很吃力
抄她的筆記很不好抄
而且她又講的很快
所以上課集中力要很好才能跟的上
只是上完她的課肚子也餓了= =」
昨天的證券金融法規是我期待以久的陳恩儀大姐開的課
雖然開的時間有點爛(下午4點到晚上7點)
 但是幾乎整個教室都坐滿了
陳大姐一臉就是女強人的樣子
上課風格也比較特別
她最厲害的是很快的就記班上同學的名字
然後上課就可以隨便點同學回答問題
我之前就曾經上過她的課
本來上的快睡著了結果剛好就被她點起來回答問題
整個精神就來了@@"
這學期也要請多關照了
最後來講一下核心課"宇宙的探索"的老師好了
老師應該是個香港人
在台灣也有8年的時間
只是他的中文...
大家應該知道廣東人講國語的那種腔調
沒錯他就是那種腔調啦
剛開始的時候班上同學就一直笑
他也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
但是他不考期中考和期末考
對我是有很大的吸引力
因為這學期的科目就多
所以我是希望盡量不要考其中期末
而他的課是每次上課都小考而且都是選擇題
要是全隊的話一次就可以賺學期成績10分耶
超好康的
所以我和泡就決定繼續修啦
連媽媽都想過來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