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aaaaaaaaaaaaa
晉級啦晉級啦
沒有意外的 我家小牛今天把灰熊4:0橫掃出局≧▽≦
成為第一支率先晉級第二輪的球隊啦
接下來至少可以休息個5天
來好好的調整戰力
至於第二輪的對手就要看馬刺和國王是誰先贏了4場來決定(目前2:2平手)
今天在灰熊主場小牛102:76大勝灰熊26分
我看完上半場才去上課
灰熊上半場還蠻有鬥志 也很拚命
讓我在想 小牛今天是否能順利晉級
沒想到下半場比數迅速拉開
到第四節還曾經領先30分
這才讓我鬆了口氣
這個系列下來
應該是第四場打的最好(小將軍講的)
最精采的當然是第三場(呼呼Dirk太帥啦)而且也打的很緊張
在小牛主場的game1&2都是上半場打的比較緊張
下半場灰熊好像就沒力的感覺
被小牛取得安全的領先優勢
所以比較沒那麼精采
今天除了小牛確定晉級第二輪外
還有一支球隊今天也晉級了...
就是史上第一支有主場優勢的老六洛杉磯快艇
快艇101:83贏了掛牌的第三種子金塊 4:1淘汰了金塊
快艇睽違了30年 終於在季後賽晉級第二輪
他們第二輪的對手要看是湖人or太陽
目前湖人3:1領先太陽 所以有可能會上演洛城大戰
今天另一場東區的比賽 活塞在密爾瓦基踢館成功
109:99贏了公鹿 活塞取得3:1的優勢 順利聽牌
而我趁這幾天小牛沒有比賽
得好好的的準備我的另一個證照的考試了-理財規劃
下個星期日就要考了
我一定唸不完>”<
除了一些要背的東西外
還有不少計算要練
嗚嗚嗚嗚
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