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小牛迷以來 今天應該是最高興的一天了
這場game7小牛在馬刺主場 打到延長賽才拿下這系列戰的第四勝
小牛@馬刺119:111(OT)
→這系列戰的桌布
為了看這場比賽我還翹了老萬的國際金融
好險一切都是值得 ̄▽ ̄
這場先發有些許的變動
後場的先發依舊是Devin和Jet
前鋒是Dirk和Josh
而中鋒是每久沒當先發的Damp(就是Dampier啦)
之前一直先發的Diop被調為替補
也許小將軍是基於game7需要比較有經驗的中鋒所以才把Damp調上來吧
比賽一開始小牛就火力全開
Dirk率先灌籃拿下頭2分
接著Josh及上一場被禁賽的Jet開始發飆
第一節小牛命中率超高
我記得好像是投17中15吧 只有2球沒進很誇張吧
而防守方面還是對TD沒轍 Damp和Van Horn一下子就陷入犯規麻煩
(許多小牛迷都認為 這場裁判的吹判很明顯的就是偏袒TD 根本就是連碰都不能碰一下嘛...=ˍ=)
雖然命中率這麼高 但也才領先10分
很簡單因為TD的罰球太多了 凸
第二節Jet狂轟濫炸 小牛在這節曾經領先到20分
不過中場結束前被馬刺個小高潮 小牛64:50 領先14分
看上半場真的超爽的
我和我妹一直在狂叫
只要小牛進球就邊叫邊拍手的
害我早餐的麵都沒吃完(也沒心情吃啦)
只是下半場就看的心驚膽戰的
因為小牛之前有被馬刺逆轉過的經驗
再加上第三節一開局也打的不是很好
而TD又繼續上罰球線
而且還是愈罰愈準
小牛算是靠Dirk神準命中率 以及Van Horn的幾顆關鍵三分球 hold住局面
第三節被馬刺追回8分
到了最緊張刺激的第四節
恩...真的非常的緊張=人=
馬刺靠著TD籃下肆虐 再加上小牛進攻除了Dirk外其他人比較不穩
除步進逼到2分1分甚至是平手
而小牛的Ven Horn和Damp在第四節都6犯畢業
使得戰況非常的緊張
1:43 Fin進了三分球 把比數拉到只落後一分 100:101
1:08 TD又被犯規了 兩罰中一 101:101平手
接下來Dirk跳投不進 給了馬刺有超前的機會
而馬刺也利用TD和Gino來個inside-out搭配
當球交給TD時在強邊的防守Gino的Jet過去協防TD
TD一看Jet過來 當然立刻把球傳出去給在三分線外有大控檔的Gino
而Gino也毫不手軟的砍近三分球 使得馬刺第一次取得領先 104:101
而這時時間只剩下32秒
夠緊張了吧
沒錯我是很緊張 可是我那時候完全不認為小牛會這樣輸掉(我的feeling還蠻準的 包括之前我認為game6會輸=ˍ=)
小牛暫停後
把球交給小牛的主將Dirk 讓他執行也許是這個賽季裡最重要的一次進攻
沒進的話 小牛這賽季的努力就化為烏有了
防守Dirk當然是Bowen
Dirk這次不選擇跳投 反而選擇低位單打Bowen
晃過Bowen後前面一片平坦 當Dirk要把球"灌"進時...
突然一隻令馬刺迷最心痛的"上帝之手"
Gino一手舉起打到Dirk的左手腕
使Dirk本來要雙手"灌"進去 變成"放"進去
總之還是進去了
同時裁判也鳴哨
沒錯就是有三分打的機會可以把比數追平
而Dirk當然也哼著他的歌 順利的把球給罰進了
0:21 小牛再度把比數給扳平 104:104
最後的進攻機會在馬刺的手上
Gino上籃沒進 TD抓到進攻籃板 但是被Dirk蓋掉了
所以比賽就來到了延長賽
而延長賽幾乎都在小牛的掌控之中
雖然Josh在延長賽也6犯畢業(總共3位)
但是Diop把TD守的超好的 讓他只有投五中一 拿下2分
反觀小牛這邊 替補表現出色
最後小牛就以119:111擊敗天敵馬刺拿下最重要的一勝 晉級西區冠軍戰
對手...是太陽
去年的戲碼再度上演
well...期待小牛太陽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