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許久未見面的朱仔子一起出去玩樂~
話說朱仔子改名啦
之前是個很男性化的名 而現在改成超女性化的呢
就連綽號 應該也該改改了
就叫"小柔"吧 (感覺怪怪的 哈哈)
昨天約早上9:30在台北車站的亞歷山大門口
而朱仔子依舊以前的慣例 繼續給我遲到(印象中沒有一次沒遲到 = =")
接下來找長春電影院又花了不少時間 等找到時已經10點20分了
好幾部電影都已經開始演了
而且我想看的"聽見天堂"也已經下檔@@"
所以只好另外選一部片來看
長春總共有四部上映的片 "向雪許願"  "惡女花魁" "情婦與鯨"  "可瑪貓"
經過我們一番爭執後 決定看惡女花魁
沒想到這部片居然只我和朱仔子去看
感覺好像我們的個人專屬電影院包廂XD
所以我們也不計形象 乾脆就把腳放到椅子上  很free style的看電影 囧"
惡女花魁真的還蠻好看的 我和朱仔子是大力推薦哪!!
雖然有不少性愛畫面 但是這部片整體來說真的還蠻精采的~
劇情介紹:click me

女主角是由土屋安娜所飾演

這是長春戲院的一角
不是很大間 但是上映的片都還不錯 蠻有質感的
我發現他們代理的日本片也蠻多的

看完電影後 我們就前往台北當代藝術館
朱仔子說他去過一次
但是咧......................
路又找了一陣子才找到@@"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聽說有"當代藝術館"這種東西
他坐落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感覺很像是日式建築
我想應該是個古蹟吧 = ="


恩 如同照片裡顯示的...



他的旗子



朱仔子(小柔)搞笑拿著我的小七傘和門口的傘架合照 囧"

這次所參觀的展覽真的還蠻有趣的 東西包羅萬象 而且幾乎都是有互動的
跟以往的展覽很不同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之前美軍去執行轟炸阿拉克(還是阿富汗)某個城市的其中一架戰鬥機所留下的黑盒子裡的畫面
畫面全黑 只有簡單的白色飛行高度 及一些基本的飛行資訊 及飛行者間的對話
而這些對話就是駕駛員的遺言啦
因為這架戰鬥機執行完任務後 就被敵方發現給擊沉了
他們之間溝通常常講一堆數字 而且講得蠻清楚的
但其他的真的聽不懂在講什麼= =
一直聽到"crack XXXXXXX"
不過我沒聽到最後的什麼爆炸聲啦
因為沒辦法聽那麼久@@"

我想以後若是還有有趣的展覽的話 我應該還會再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