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期待的啦
在那之前我可要養精蓄銳
這樣在搖滾區裡才盡情的起肖
可是...排隊的是真的很煩耶
我是覺得排隊真是浪費時間 人力 物力 還會造成環境污染(垃圾一堆)
可是不早點去排的話
到時候位置會很差只能看大銀幕
聽說搖滾A區賣了1萬張左右
真的是太誇張了
我在家族上看到有人13號就要開始排隊
當然是大家輪班了
雖然我也想參加但不確定性很高很麻煩
最重要的是....我會害羞捏(啥)
而老妹那個星期又是期中考週
不能幫到什麼忙阿
早知道我就買看臺的票就好了
看臺好歹還看的比較清楚 可以看到5公分左右的主唱Chaz
說到主唱
他前陣子在澳洲演唱會時不小心手受傷了
聽說要一個多月才會好
好在行程不受影響
他會受傷是因為在舞台上樓梯高低不齊不小心去摔到
但是他還是唱完整場才去醫院
真是敬業呢
有人說"他還真是他X的搖滾!"
希望他來台灣時已經沒有大礙
要盡情搖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