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卷是無意間在別的blog發現的

拿來寫好玩的

1 姓名/網路上用的名字?

網路上通常都用Steffi(這也是我的德文名字啦)

有時候是用高中綽號→老大

2 預計多久時間之內完成100問?

大概一個小時吧◎ˍ◎

3 正在聽的歌?誰唱的?

Until The Day I Die

Story Of The Year唱的

呼呼好聽耶!!Emo派的

4 職業?

Die Studentin學生啦

5 簡述自己?

...就是我

夠簡潔有力了吧XD

6 生日、年齡、星座、血型?

Am einundzwanzigte December

Etwas zweiundzwanzig Jahre

Sagittarius

B

希望大家看得懂(被打)

7 身高、體重?

我出J

(當現在在玩九九阿 ̄▽ ̄)

8 出生地、目前居住地?

出生地聽說是台北市啦

反正我也沒印象(應該沒人會記得自己是怎麼被生出來的吧 都是媽媽講的)

居住地阿

好問題

新莊及滬尾

9 惡趣味?

喜歡看可口的小男孩(夠惡吧)

10 口頭禪?

Shit!

11 心智年齡?

成熟的30歲(誰相信阿XD)

12 近況?

Wie geht es dir?

Es geht!

哈 還可以啦

就是感冒了 中藥很苦 晚睡精神不好準備小考 趕教室 統一獅輸了 7-11打折沒了 近期內不會買皮鞋(La New封王也沒用)

除此之外 so la la

13 近期目標?

驅除感冒病毒!!!

惡靈退散!!!!!!

14 座右銘?

今日事今日畢

不一定天天有做到啦

15 目前熱血指數?

40吧

這題沒啥意義阿=ˍ="

16 永遠的本命?

當然是我心愛的Dirk啦

17 打工的經驗?

Nein!

18 最怕的傢伙?

小強的強子強孫

尤其時會飛的飛強

19 做這些事我會抓狂!

拿小強往我身上丟

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抖腳

20 說到這個沒人比的過我!

發呆吧

21 討厭自己的哪裡?

沒個性

22 就是看這些人不順眼!

自以為很了不起的人

23 是滑鼠派還是版子派?

滑鼠派

哈哈 一個滑鼠走天下

24 窗外的景色如何?

等我拉開我的窗簾...

Es ist dunkel.

天暗暗的

月亮星星從我這角度看是看不到啦

25 拿手的料理?

...

沙茶雞肉吧(這個暑假自我探索時發現的)

26 玩過的線上遊戲?

都沒玩過耶@@"

27 喜歡的動漫人物有哪些?

哨聲響起的佐籐成樹 椎名翼

棋魂的河谷

灌籃高手的流川楓 牧伸一(爆)

網球王子的菊丸英二

烈火之炎的雷霸

鋼彈W的迪歐

死神的朽木露琪亞(終於有女的了)

通靈童子的安娜

28 ↑你發現上面的卡通人物有哪些共通點?

都是帥哥男配角

只有3個是例外

29 喜歡甜蜜的文章/故事/劇嗎?為什麼?

還好耶

除非很感動的讓人想哭

30 喜歡的聲優?

沒有特別喜歡

只知道綠川光而已

31 有戀人嗎?在哪認識的?

是在講我的Dirk嘛?

...電視上認識的(毆)

32 最希望消失的人?

人渣

社會敗類

33 最近迷戀上的東西?

打問卷

34 ↑曾有想過要佈道嗎?

佈道是啥阿

35 最討厭以什麼主題開的玩笑?

黃色笑話吧

真是不尊重女性

36 不敢吃的東西?

所有辣的東西 茄子 苦瓜 蔥(除非煎成蔥蛋) 生的小黃瓜及生菜

37 喜歡以什麼顏色為主的畫風?

水藍色 天空藍

總之是自然的顏色 我就喜歡

38 握筆的方式正確嗎?

Natürlich!!當然啦

食指和大拇指中間可以讓螞蟻爬過去咧

39 以「你」為開頭,以接龍的方式接五個四字的成語。

你不是人→人是他殺→殺人有罪→罪不在我→我沒殺人

(哈哈哈 隨便掰的)

40 最近看過最搞笑的劇(或小說/漫畫/文章之類)?

就是我前幾天封享的相聲-棒球隊

我真的覺得很搞笑!!!(正色)

41 最喜歡的昆蟲?

基本上我不喜歡昆蟲

唯一不讓我討厭的昆蟲是螞蟻(→牠是昆蟲吧)

42 印象最深刻的便當?

有小強全屍的國小外送便當

嚇死我了 ̄■ ̄

43 如果你看到日出,較有可能的情況是熬夜到通宵還是早起?

都不可能

44 曾把尷尬唸成「ㄐ一ㄢㄐ一ㄝˋ」過嗎?

沒有

我國文還沒爛成這樣XD

45 可以接受KUSO嗎?

其實到現在我還無法體會kuso的奧秘= ="

46 在炎熱的夏天中,哪一樣東西最重要?Why?

冷氣

不然會變成人乾

47 上網時會開啟很多視窗嗎?

廢話

多到快當機~

48 如果你肚子餓,但身上只剩10元,你會如何處理?

跟同學借錢啦

不然就是請同學請客

49 有爆走的經驗嗎?

˙˙˙應該有吧

反正跟小牛有關 我就容易爆走

50 已經回答到一半囉!說說你目前的感想吧!

寫了已經超過一個小時了

因為有人敲我

還叫我幫她想新的筆名XD

51 每次洗澡要花多久的時間?

純洗澡15分鐘左右

若是還要喜頭的話就要40分鐘左右吧

52 目前有自己的個人網頁嗎?

有自己的blog

53 就你觀點而言,白色所象徵的涵義?

純潔→天使→上天堂→得永生→?

54 有cosplay過嗎?cos誰?

沒有

只看過別人cos

55 在網路上和人聊天時會用「顏文字」或「(笑)、(爆)、(汗)」等詞語嗎?

多少會用一些

56 曾做過最大膽的事?

直接跟不認識的外國人要簽名(為了英文課的加分= =┼)

還問國籍 來台灣幹麻

最特別的是說來自希伯來(我想應該是指以色列吧)

57 隨意舉出一句你喜歡的名言。

Nothing is impossible

這不算名言吧

因為這句太常出現在專家的預測文章中

所以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個

58 在念能力分析測驗中,你是什麼系?

XD

我猜我是變化系吧(有這個系嗎?)

59 曾經在一天內吃掉五個柚子過嗎?

除非我去參加吃柚子大賽的獎品是Dirk的相關商品

不然我不會那麼無聊一天吃五顆柚子

59 依你心裡覺得它的重要度先後排列親情、友情、愛情。

Dirk Dirk Dirk

Mavs Mavs Mavs

61 你是否有注意到第59題題號重複,而第60題題號被跳過?

有阿

想題目想得很辛苦厚~

62 漫談你的自殺經驗。

只有在被老媽罵時才有想過

但是根本不會去實踐

我知道我是沒那個膽去做這種事(膽小也是件好事阿XD)

當然我情緒也是來的快去的也快啦

63 曾從事過黑道方面嗎?

看我多天真多善良

我怎麼可能去從事黑道呢

雖然我高中的綽號叫"老大"

但和這是沒有關係的~

64 是否有自閉現象?

沒有

除非我自己想要耍自閉

有種孤獨的美感(謎)

65 請用一種顏色形容自己。Why?

藍色吧

小牛本命色

66 對「戀愛模擬PC GAME」的看法?

Was ist das?那是啥阿?

67 對「星座」的看法?

聊天的內容

人類行為的第一參考準則

一門統計的學問

68 對「RAP」的看法?

念得好有節奏感的話 就很讚

念不好就...完全不想聽

誰想聽人啐啐念阿

69 舉出三個以c為首的英文單字。

Comic

Complicated

Chapter

70 最後看的一本課外讀物?作者?

Sport Plus運動人的創刊號雜誌

作者很多位

我是衝著小牛才去買的

71 作過最開心的夢?

沒有夢最開心

72 你認為什麼會造成溝通的障礙?

有成見在先

無法接受他人意見

73 相信UFO嗎?

相信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74 你認為「出外靠朋友」是合理的嗎?

合理

只是靠自己最好

75 有租漫畫的習慣嗎?

以前國中高中時有

但現在沒有啦

不支怎麼稿的 租書店都好遠阿XD

76 說到4人團體,你會想到誰?

高中四人幫:

我 咪 朱仔子 Kinki

還有一些4人的樂團

這個很多呢

像是:Silbermond、Wir Sind Helden、The VinesAARThe Ataris、Hot Hot Heat、Rooster...

77 玩過急急棒嗎?談一下玩過的經驗吧!

˙˙˙那到底是什麼玩意兒?

聽起來怪怪的

78 如果硬要從以下兩個選項中選一個,你選擇「死」還是「生不如死」?

79 喜歡拍貼嗎?

喜歡

但不到瘋狂程度

有機會就拍吧

80 你不容許帥哥做什麼事?

做出帥哥不能出現的舉動

ex:挖鼻孔、摳腳指頭、自摸、嚼檳榔、吐痰

81 隱形眼鏡是拋棄式的嗎?

沒有隱形眼鏡= =+

82 在「我的最愛」裡有收錄多少網站?以什麼類型居多?

多到懶得數

小牛的 棒球的 足球的 音樂 朋友的blog 學校相關網站 考證照的 小遊戲 國外媒體 BT 一些論壇

83 最想要前往的國家?

德國 義大利 希臘 日本

84 在坐遊覽車時,不能容忍的事?

看不到風景

85 在25世紀時,世界會變成什麼德性?

末法時代(專業術語 聽不懂沒關係)

86 覺得自己笨嗎?從哪裡可以證明?

不覺得

智力測驗至少有100以上吧

87 常覺得寂寞嗎?什麼時候會這樣覺得?

不常

就算沒事做我還是能找到事做

88 你知道下列哪些日文漢字的意思?相性、大丈夫、一緒、殘念

相性→XD

大丈夫→不要緊 沒關係

一緒→XD

殘念→未能實現的小心願

89 近一年內有感冒過嗎?多久一次?

有 就是現在

大概一年兩次吧

90 哪首歌可以代表你最近的心情?誰唱的?

Goodnight,goodnight

Hot Hot Heat唱的

最近睡眠不足阿

91 許下一個可能實現的願望吧!

小牛明年拿下總冠軍!!!

92 支援你完成100問的動力?

不知道

93 善於交際嗎?

還好吧

見人說人話 見X說X話

94 理想中的網站?

很多flash動畫 有很棒的背景音樂

常常有人回應

但不要太多

95 地球→人類→☆ ☆該填什麼字?

細菌

96 做完此100問後你會接著做什麼事?

睡覺

累斃了

97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好問題阿

拿這個現今科學家還找不出答案的問題來問我

我猜是...雞吧

因為我們是先"吃"雞的

以前沒有鍋子怎麼煎荷包蛋XD

98 試舉出一句不合邏輯的話?

今天差點睡過頭,世界大賽居然延賽,所以我很開心的吃著烤馬鈴薯,地球仍然繼續自轉公轉,小紅帽還是被大野狼給吃了,shall we dance?

99 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下次別那麼晚睡了

愛惜自己的肝阿(摸)

100 恭喜你完成100問!YEAH!發表一下你的感想吧!

終於可以去睡覺了

不過我還是要點名啦

小蘭(亞雪) 泡泡 別太狠就你們2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