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小蘭
首先請tag10個你的朋友:
 

小蘭
阿青
阿惠
小強
小海
豬仔子
泡泡
大嬸
果子
嬤嬤

01. 誰跟你認識最久? 
小青 小蘭
小青從小學三年級就認識了(英文補習班)
而小蘭是我國小三四年級的同班同學喔
已經 認識了超過十年了

02. 最可愛? 
應該是小海和阿惠吧
小海笑起來超迷人的喔
阿惠小小隻的就很可愛

03. 最瞭解你? 
小強 小青唄
說真的我是個時冷時熱的人
誰叫我是個射手+魔羯綜合體
整個很混亂

04. 最易引你發笑? 
大嬸 豬仔子
常常聊一聊就覺得很好笑

05. 最能跟你談心事? 
嬤嬤吧 她很常跟我講心事

06. 最成熟? 
好像都是同個等級 囧"
硬要說的話...
阿惠吧

07. 最臭味相投? 
大嬸 我們興趣很多都一樣捏

08. 你最愛欺負? 
我才不會欺負我朋友咧

09. 最易哭? 
很少看到我朋友哭
但感覺上豬仔子應該很容易哭吧

10. 跟誰一起的時候感覺最放鬆? 
和阿惠 小青吧
口無遮攔的講XDDD

11. 最會說真心話? 
大嬸 嬤嬤

12. 最能引起保護慾? 
這是啥阿
是我最想保護的人嗎
喬巴吧(毆)
ㄟ...可能還是阿惠 因為她看起來超迷你的

13. 最令你感到安心? 
果子 很有安全感的fu >///<

14. 最懂體諒你?
 大嬸
是個體諒人的好大嬸 囧"

15. 最常聊天? 
泡泡啦
最常聯絡呢

16. 最能幹? 
當然是嬤嬤啦
做事都很有氣勢呢

17. 曾為誰哭過?如沒有,覺得會為誰哭? 
沒有
可能會是豬仔子吧
笑到哭 囧"

18. 假設你遇到挫折,你覺得第一時間去扶你一把的是誰? 
泡泡 嬤嬤
他們都挺"熱心"的啦

19. 如果有一天你離家出走,你覺得最快找到你的是誰?
應該沒有人會找的到我

20. 如果你是異性,會選擇哪一個作伴侶?相反又如何? 
這...囧"
我要DIRK啦 XDDD
要是我有女朋友的話 希望是個可愛的女孩子 那就是阿惠啦
要是我有男朋友的話(首選當然是DIRK啦) 我會選果子 因為她會打籃球啦XDD

21. 如果一天你跟朋友同時喜歡上一位異性,你覺得他會是誰? 
豬仔子
哈哈 我們都很愛看帥哥捏
而且都愛義大利男人那一型的哪(羞)

22.想用點名增加聯絡機會的朋友?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