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Merry Christmas 啦!!!
其實今天也是行憲紀念日喔
現在的小孩應該不知道吧
對我而言這個節日是還挺無聊的= ="
沒有聖誕大餐也沒有聖誕禮物
不過倒是挺輕鬆的
因為˙˙˙
我考完試啦 happy!!!
目前呈現什麼事都不想做
這個禮拜就先休息吧

我昨天就已經殺去租書店
租了三部電影
以及十八本漫畫
花了我兩百五十元左右
打算好好的當個宅女 哈哈哈

喔等等
要是我的好朋友們想要出來聚會的話
記得要約我呀
我也想出去逛逛呢^^"

我也很懷念淡水的生活
過一陣子我也許會回到我的淡水小窩去瞧瞧
看看現在那裡變的怎麼樣了
順便去看嬤嬤 以及33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