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
不過我的新歌單還是要應景一下
我把我珍藏的巴黎木十字合唱團的聖誕專輯裡其中的五首放上來給大家聽一下
話說這張專輯是他們之前來台灣演出時
我在演出前買的(印象中還頗貴)
因為是法國原裝進口的所以一下子就賣光了^^
整張專輯有23首歌
全部都是聖誕歌曲

他們之前來台我有去聽過兩場
第一次是在我家附近的新莊文化中心
很思貝秀
他們進場時是從觀眾席後方邊唱邊走下來
然後才站到舞台上
給大家蠻大的驚喜
我還記得安可曲是唱....台灣民謠"高山青"
唱完真的是全場鼓掌家尖叫
這場唱完後還又更讚的
居然還開簽名會!!!!
我和老妹也有去給他們簽名
不過有規定只能給一個人簽
這群可愛的小男孩們只有四位出來簽名
簽到我的剛好是個高音的主音
我記的我有跟他講說 你唱個很好耶(當然是講英文 我不會法文咧)
他就可愛的笑笑對我說:Thank You!!!(語調要上揚喔)
OMG超級可愛的啦>////<
我對歐美的小男孩果然沒有抵抗力哪~~~~~~~~~~~~~
簽名會完後這群可愛的小男孩們陸續的坐上遊覽車
我們一票女孩子這在車外
和他們玩互相拍照 揮手
他們小男孩也很搞笑
還有一個衝出遊覽車 來個大飛吻 囧"
然後其他的小男孩就笑成一團
最後游纜車要開走時
大家都依依不捨的追著遊覽車和他們揮手
他們也笑著和大家揮手
感覺還真像是追星哪XDDD

至於第二次
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
是在國家音樂廳
不過我的位子很後面 再加上我又沒帶望遠鏡
而我這張聖誕專輯就是在這一場買的
安可曲我沒印象因為是外文歌
而且也沒有簽名會
也看不到他們的遊覽車在哪
所以是蠻...普通的

我這次的歌單
第一首: Stille Nacht(源自德國)
平安夜最初的版本就是德文的
是後來才改成其他語言
歌裡的第一段是德文
第二段是英文
第三段我聽不懂 不過我猜是法文

第二首: Joy to the World(源自英國)
這首歌大家耳熟能響
經典的好聽

第三首: Deck the Hall(源自英國)
這首歌我以前沒聽過
不過真的很好聽

第四首: Jingle Bells(源自美國)
這首聽最好聽的是中間
大家齊唱 有一個高因另外亨"喔喔喔"
聲音實在太美妙了>///<

第五首: Chantons Noël(源自魁北克)
小蘭應該知道這首歌吧
也是很好聽的一首聖誕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