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凌晨you know....
咱們的王建民主場出戰"再也不魔鬼的光芒隊"
(真的很不習慣他們改名成"光芒")
表現非常之好阿(灑小花)
讓我凌晨就一個人默默的high XD
今天三振算是蠻多的 看的很爽
(只是DP還是沒出現哪 我很喜歡看DP耶)
忘了是第幾局(第四嗎)
小Q的失誤讓我有點挫 搞成一三壘有人
好在光芒隊 似乎是想得分想瘋了
來個"強迫取分" 但是打者點球沒點到
三壘的跑者硬是被小波刺殺 讚讚讚哪
接下來第七局 建仔連被打兩支一壘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
因為用球數已經九十幾球 而且洋基才2:0領先
所以建仔就被換下去了
換上了可愛的火球男小張
一上來就來個三球三振
讓我安心不少(心想 建仔的勝投應該是不會被他搞掉)
再來靠著小Q精采的空中抓飛鳥 快傳一壘 完成不可思議的雙殺
成功保住兩分的領先
不過我希望洋基的打線快點恢復阿
開賽到現在 沒一場得分破三= ="
搞什麼阿

其實除了洋基外
我的另一個愛 小牛 今天凌晨3:30也有比賽
是在客場踢館鳳凰城太陽!!!
雖然今年小牛客場戰績不到五成(爛)
加上 自從Kidd加入小牛後 對戰五成勝率以上的球隊 才一勝
不過 有Dirk就放心啦
在第四節硬是帶領小牛逆轉阿>V<(根本不像是有傷在身的人哪 目前才復元75%吧)
尤其最後33秒那個經典的 連滾帶爬的運球後隨手往籃框一拋
居然還給他進了耶!!!!
好啦 Steve別傷心
小牛現在比較需要W 所以就讓給我們吧(謝謝)

現在小牛只剩下五場比賽了
分別是主場迎戰 超音速 爵士 黃蜂
客場踢館拓荒者 超音速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只要好好的給我打)
下個星期季後賽就要開打
我想小牛以第七名的姿態進入季後賽的機率還蠻大的
至於對手...等確定進季後賽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