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打了

人是有惰性的 尤其是射手座的人常常三分鐘熱度(好像是我嘛= =)

要是你覺得我有時很有毅力的話...那八成是我魔羯座的因子在作怪

有聽過最新的36的星座嗎(將原本的一個星座在細分成三個)

我就是那個射手魔羯座 個性常常換喔

我想最近應該也不會常上來打 假日我不會打電腦

再加上最近考試快到了 我有一拖拉庫的筆記還沒整理(貨銀,總經,經濟數學,德文,歐概)

不過NBA最近打的火熱 因為季後賽快到了

我想我應該還不太能專心唸書吧

那可慘了...期中考週就碰上季賽的最後3場比賽

生死存亡的一週阿(尤其是東區)

但期末考應該會更慘

因為期中考後季後賽就開始打將近2個月

等到要冠軍戰時又碰上期末考@@"

所以...下學期的成績基本上是不會比上學期好(預估)

不過,要是小牛打的好一直晉級的話 搞我不好我心情不錯就唸的下書(幻想)

well,先不講著個...明天小牛主場要迎戰...看到他們小諾就會殺氣騰騰的馬刺

希望明天能贏下這一場 我可不想看小牛被馬刺4-0橫掃 MAVS GO!!!


今天網球課我和魚拿下了第一勝6:4(or 6:2?)

打的快虛脫了(今天好熱阿)

聽老師說之後對打的比數是要算成績的

希望魚和阿貓要加油阿

不然成績會不怎麼好看

重點是...我和泡會被連累阿XD

所以...加加油嚕>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