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接上次的歌單
這一次就繼續放OP的歌吧
因為OP的歌實在好多阿 包括OP,ED,MOV,IM,CW就超過100首啦XD
雖然歌曲多 但品質還是很好的啦
很多好聽的歌說@@"

第一首:Family by Luffy's Pirates
魯海的全體大合唱~
每個人都有講自己的夢想是什麼喔!!
這首歌是一些特別篇的結尾曲
不過出現次數很少啦 只有五次左右吧

第二首:Between the Wind by Nami/岡村明美
這首是角色歌曲了
是我很喜歡的娜美唱滴~
娜美的角色歌 個人部分是只有兩首啦
不過她還有和別人合唱(ex:香吉士 羅賓 薇薇)
(其實角色歌曲唱最多的應該是魯夫和喬巴)

第三首:チョッパーマンのうた by Chopper/大谷育江
可愛的喬巴歌又來啦!!!!
真的是超級給牠可愛的啦(心)

下次應該還是繼續放海賊歌吧@@」
還有不少好聽的可以放上來

話說最近韋恩咖啡的活動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
就是買韋恩咖啡 有機會可以抽日本進口的喬巴大型公仔以及海賊王t-shirt
其實我是比較想要t-shirt啦
要是我的親朋好友們 有人有買韋恩的話
(btw美式的還蠻好喝的)
可不可以把發票號碼給我阿XD
這樣才能提高我的中獎率(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