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個口味吧
難得的中文歌 還是給他放上來
不過還是我喜歡的Rock味

第一首:OAO by 快樂二世代
華視的快樂星期天是現在選秀熱的帶頭者
不過就收視率到後期被中視的星光大道給超越了
我一開始也是看快樂星期天
但是我只看第一代的 像:艾鈞瑋 點點 呂佳芳 我都還蠻喜歡的
而第二代的我就完全沒看了
所以裡面的人我完全叫不出名子來@@"
(現在大部分是看超偶 偶爾看一下星光大道)
但是我覺得這首爆好聽的(比第一代的歌好聽說)
算是pop rock吧
聽起來還真的蠻"快樂"的


OAO

詞:阿怪
曲:阿怪
唱:丁元凱.黃崧渝.陳道賢.張立航.康思婷.李雅雯.胡文婷.王怡婷.楊順安.李易達.張詠修

給我一的洞 路中間有一個洞 是剛剛降落的時候 不小心的結果
這個洞 我打算唱成一個夢 外星人侵略的時候 能抵擋一分鐘

外面的壞人 像蟑螂一樣多 外面的大人 總是很激動
外星的兩棲 生物侵略地球 給我一個洞 握住我的手

OAOAOAOAO 征服這個世界的耳朵 OAOAOAOAO 蒼蠅螞蟻都不肯放過
OAOAOAOAO 三言兩語登上最頂峰 OAOAOAOAO 銀河系每個星球都管用

有一個洞 沒人知道的一個洞 是覺得尷尬的時候 躲起來的功用
這個洞 我藏了一支麥克風 在大難臨頭的時候 多贊助一雙手

外面的壞人 像蟑螂一樣多 外面的大人 總是很激動
外星的兩棲 生物侵略地球 給我一個洞 握住我的手

OAOAOAOAO 征服這個世界的耳朵 OAOAOAOAO 蒼蠅螞蟻都不肯放過
OAOAOAOAO 三言兩語登上最頂峰 OAOAOAOAO 銀河系每個星球都管用

Hey-Ho-Hey-Ho-Hey Happy Intemational
Hey-Ho-Hey-Ho-Hey 說火星文也會通

OAOAOAOAO 征服這個世界的耳朵 OAOAOAOAO 蒼蠅螞蟻都不肯放過
OAOAOAOAO 三言兩語登上最頂峰 OAOAOAOAO 銀河系每個星球都管用



第二首:來去夏威夷 by 八三夭
最近出新專輯的新樂團
團名取的還滿...無厘頭的(完全不懂什麼意思)
但 喜歡Punk的一定會喜歡他們的歌啦
整張專輯聽起來蠻有國際水準的@@"
我說的是 曲風聽起來跟美國的punk蠻接近的
其實我一直期待台灣能有這種團出現阿
總算是讓我聽到像樣的punk團
不要像大部分的團 唱的要死不活的= ="
或者是歌聽起來和流行歌沒啥兩樣的rock
八三夭這張專輯我是很滿意的>__<

來去夏威夷

作詞:八三夭
作曲:八三夭

夏天的空氣悶熱到不行 有海水的氣息
大太陽衝浪板和迷你裙 快換上比基尼
走唱少年的主題曲 熱血的我和你
青春舞台的melody 馬戲團充滿驚喜 快跟我一起 Go Rock Boyz

來去夏威夷 藍色的比基尼
來去夏威夷 冒險的主題曲
來去夏威夷 牽我的手一起
來去夏威夷 跟CIRCUS去旅行

夏天的空氣悶熱到不行 有海水的氣息
大太陽衝浪板和迷你裙 快換上比基尼
走唱少年的主題曲 熱血的我和你
青春舞台的melody 馬戲團充滿驚喜 快跟我一起 Go Rock Boyz

來去夏威夷 藍色的比基尼
來去夏威夷 冒險的主題曲
來去夏威夷 牽我的手一起
來去夏威夷 跟CIRCUS去旅行

來去 來去 來去 來去 . . . .Go Rock Boyz

來去夏威夷 藍色的比基尼
來去夏威夷 冒險的主題曲
來去夏威夷 牽我的手一起
來去夏威夷 跟CIRCUS去旅行



第三首:好人卡 by 強辯樂團
這首我蠻甲意的 也是punk風
不過就整張專輯而言 我還是比較喜歡八三夭啦
好人卡...一聽歌明就覺得 歌詞一定很Kuso
的確...是有點kuso 囧"(請看下面的歌詞)
好好好 當壞人吧



好人卡

主唱:強辯 Champion
作曲:小花
填詞:黃牛

我打電話 約了你
心好急 你會不會 喜歡這髮型
我身體你 去哪裡 很著急
見到你要說是哪一句

你好像都 不太理
快換話題 誰能夠來 救救我的命
從西門町 到東區
沒了捷運 現在就是告白的好時機

你有美麗的眼睛 (怎麼能抗拒)
我就快要窒息
給我勇氣 給我奇蹟
我們交換彼此心中祕密
嘿 你是我生命中的精靈
給我勇氣 給我奇蹟
你讓我挑戰阿拉和上帝
嘿 不要再收到好人卡的命運

女生:你是一個好人 但是我們不適合
你是一個好人 可是我家住很遠
你是一個好人 我想好好讀書
你是一個好人 ごめんな(對不起)我們真的不適合

宅男:我不想當好人 我想跟你在一起
我不想當好人 我想每天接送你
我不想當好人 給我一次機會
我不想當好人 我只想當壞人

給我勇氣 給我奇蹟
我們交換彼此心中祕密
嘿 你是我生命中的精靈
給我勇氣 給我奇蹟
你讓我挑戰阿拉和上帝
嘿 不要再收到好人卡的命運
我不要再收到好人卡

881 881 881
好人卡
881 881 byebye
再見好人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