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很討厭Jazz Blue風的歌...
不過這次歌單真給他破天荒
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放爵士類型的歌= =+
只因為 這是香吉士聲優唱的啦

第一首:The Great Blue~デザートはキミ~ by Sanji/平田廣明
超有爵士風的歌
我喜歡爵士的歌真是少之又少
一隻手就可以算完了XD
包括Norah Jones的歌以及這首...
沒辦法 聽了就想睡 而且很無聊=3=
話說這首也蠻讓人想睡的
可是香吉士的聲音好有磁性好有fu阿
很適合當餐廳的背景音樂呢(笑)

第二首:Sea Moon See You by 小Sanji
這首有點虛無飄渺的歌是配小時候的香吉士的聲優唱的
不過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啦
我想這首也會聽到睡著吧 雖然它不是爵士
以上兩首家起來快10分鐘
真的需要耐心聽呢
但說真的聽了心情混比較沉澱下來
適合心煩意亂時聽喔

我想下次還是放一些比較輕快的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