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惡作劇2吻完結了
只是我沒看到(哭)
因為電視被我爸佔住啦(看什麼武十郎阿= =")
比起第一部惡作劇之吻
我更喜歡第二部
我一直很想看偶像劇拍婚後生活
因為通常偶像劇都只演到結婚就沒了
而第二部有很多讓人感動的點
再加上林依晨時在演得太入戲了
很喜歡她劇裡的角色 呆的可愛(噗)

anyway,2吻的歌也不錯聽 (除了主題曲我不喜歡外)
第一首:你(吉他甜蜜版) by 林依晨
是2吻的片尾取
很喜歡前奏時 依晨的喃喃細語
很有湘琴的感覺呢
好好聽的一首歌
會讓人心情很平靜


你(吉他甜蜜版)
詞曲:王藍茵
演唱:林依晨

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第二首:藏在微笑裡的秘密 by 趙詠華
趙詠華在戲裡是很重要的角色
她是直樹的媽媽 對湘琴這個媳婦更是惜命命
這種婆媳關係 應該羨煞不少人吧
我雖然知道她是歌手 不過卻從來沒聽過她唱歌XD
(大概是我年紀不大的關係吧 踹)
這首歌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好像有"民歌"的feel耶
這首歌在戲裡是在比較"輕鬆 出遊 湘琴心情好"時會出現的配樂
個人有很喜歡這首歌的感覺


藏在微笑裡的秘密
唱:趙詠華
詞:徐世珍
曲:Lisa

因為車窗外的青草香 吹過我臉龐 oh la la
因為金色太陽罩的天空 閃閃發亮 oh la la
因為你傳給我的訊息 震動了我的心房
我那麼幸福想要大聲歌唱 oh la la la

像是花兒開了不必藍圖 不必夢想 oh la la
像是河流向海不必承諾 也有力量 oh la la
就像我深深愛上了你 自然而然不用想
往前走一定會有好事 在通往你的路上

Oh 愛 面對面在呼喚著你
那是我藏在微笑裡的秘密
你有沒有發現 只要我們在一起
抬起頭總會是好天氣

Oh 愛 讓一個人充滿勇氣
也是我藏在微笑裡的秘密
你給我的感動 在心中籤了名
才知道天堂就在心裏 在心裏

像是花兒開了不必藍圖 不必夢想 oh la la
像是河流向海不必承諾 也有力量 oh la la
就像我深深愛上了你 自然而然不用想
往前走一定會有好事 在通往你的路上

Oh 愛 面對面在呼喚著你
那是我藏在微笑裡的秘密
你有沒有發現 只要我們在一起
抬起頭總會是好天氣

Oh 愛 讓一個人充滿勇氣
也是我藏在微笑裡的秘密
你給我的感動 在心中籤了名
才知道天堂就在心裏 (天堂就在心裏)

為了看你我才張開雙眼 看見世界多美麗
看見每朵白雲 每片葉子全都在說 我愛你


第三首:你曾經讓我心動 by a chord
也是偏小品的歌曲
這首歌我不知道該講社麼
a Chord我不知道是誰也沒聽過
我看2吻時好像沒聽過這首歌
(畢竟我沒有每集都看)
就是 很單純的覺得好聽

你曾經讓我心動
演唱/詞、曲:a Chord

關於藍天的憂鬱 我想瞭解分析
卻不經分心 不禁想起 長髮飄逸的你

關於你給的回憶 我想你也想不起
只因為所以 有自知之明 我只敢遠遠望著你

從沒想過 那麼心痛以後
你還是陪在我生命中 最空虛的時候
我彷彿回到那感動

從沒想過 離開傷心以後
我終於能夠當你面前 勇敢的對你說出口
你曾經讓我心動

關於藍天的憂鬱 我想瞭解分析
卻不經分心 不禁想起 長髮飄逸的你

關於你給的回憶 我想你也想不起
只因為所以 有自知之明 我只敢遠遠望著你

從沒想過 那麼心痛以後
你還是陪在我生命中 最空虛的時候
我彷彿回到那感動

從沒想過 離開傷心以後
我終於能夠當你面前 勇敢的對你說出口
你曾經讓我心動

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
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
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
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
我要加緊腳步 加緊腳步 對你說
哦喔哦~ 你曾經讓我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