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早上照例去Mos和泡泡一起用餐加唸書
不過這一次似乎特別high呢
因為上星期五是詩婷的生日
而我前一晚有call她
本來想約她出來吃飯的...沒想到
她說 "我一月多就回台南啦"  整個大驚阿
然後聊了一些近況
泡泡也很吃驚 沒想到她早就不在淡水了
看來我們還真的很久沒連絡了(汗)
其實我是個不太常"主動"聯絡朋友的人
因為...我害羞啦(屁)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沒什麼事 而且不知道要講什麼吧XD

在Mos吃了早餐
就這樣邊聊邊用功(?)到了中午
泡泡提議中午去KFC吃 因為很久沒吃了
而我剛好也想去西門町物色我的新雨傘
所以12點我們就轉移陣地...
我買了一把原價390 因為我是第一個客人 所以算我350的綿羊傘XD
然後就殺去KFC
可能太久沒吃了 我強烈的感覺..."好貴"
不過卡啦雞還是好吃阿(拇指)

大約到了下午一點多 我以為是作問卷人的找上了我和泡泡
本來想拒絕作問卷的
沒想到是我會錯意了
原來是KFC在研發新口味的產品要我們去試吃然後回答一些問題
喔喔 "試吃" 耶 ╬▽╬
既然有免費可以吃的東西 當然我們就爽快的答應啦
泡泡留守座位 我先上去4樓試吃
我是覺得他們有點保密到家
因為不能帶下去吃
她先讓我看了一些產品介紹 然後問了我一些問題
之後XX就上桌了(就幫他們保密吧)
我吃了兩塊後 她就繼續問我有關這個新產品的味道 外觀 口感如何
其實我覺得事還不錯吃啦
只是我那時候才剛吃飽
還硬要把那個東西給吃完 實在是有點...大汗
不過為了不浪費美食 我就儘量把它啃光了= =+
不曉得這個產品是不是近期就會上市了
還是在試驗階段而已?
就留著口水拭目以待吧

和泡泡在KFC泡到3點左右
泡泡就先回家去了
而我晚上還要去補習 所以要必須在台北遊蕩XD
因此我又轉換陣地 到車站那邊的麥當勞
天阿一天去了三家不同的速食店哪XD
不過在麥當勞我只吃了"霜淇淋"而已
看了我在Animate買的灌籃高手完全版16集(之前書展漏買了)
就去上課了...

感覺有點忙了的一天哪
晚上十點多到家 還看了一些星光三
恩...這就是我上星期五的一天行程(好想沒什麼意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