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我要去買晚餐時
在路上居然看見.................
傳說中的           哈雷機車(大大驚)
就是美國影片中會看到的 超高的把手 超低的座位 超大型的重型機車
不過聲音超大的...
聽起來還蠻像跑車的聲音
我想那一台應該非常貴吧@@"
只是車主還真有勇氣騎出來
因為會給人感覺很囂張喔= =+
不怕被扁阿(哈哈)

btw上個禮拜五跑去剪頭髮都忘了講
我去我家附近去年新開的髮型工作室"太子"
我覺得服務蠻不錯的
有按摩椅可以坐 當然基本的看電視雜誌也都有
也問我要喝奶茶還是要喝咖啡
不過最重要的是服務的態度啦
超親切的(笑) 還會建議我用哪種髮型
只是我剪得超級短的
明天泡泡你就可以看到啦

還有這一陣子家裡在忙污水下水道的工程
搞的家裡都是灰塵哪
我們家也趁機把家裡整修一下
之前因為地震廚房有點地層下陷
所以地基要加高
以及支前煙水 所以有些璧癌也要處理
然後浴室及廁所要往後移
而廚房的流理台瓦斯爐也要移位
總之就是個不大不小的工程啦
而我房間也要重新油漆
我已經厭倦白色的牆了
現在考慮想要換顏色
不曉得要什麼顏色才好呢@@?
水藍色?米黃?還是...粉紅色(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