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總算是恢復自由身啦XDDD
考試考了五天
總共考了14的科目
寫了兩次作文及公文(手快斷了)
anyway....這些種種的辛苦還是比不上
烤爐般的考場阿
前兩天在清水高中的四樓還算不錯(足球場的草地很漂亮呢!!!)
而且下午有下雷雨 塞把吼
所以還沒那麼熱
但是後三天在中和國中
學校小 校舍舊 而且又在五樓頂樓考試
整個超級低悶熱 而且我座位又在正中間
簡直熱到最高境界啦
電風扇怎麼吹都像是台東的焚風阿XDDDDD
好在我自備毛巾 還有綠油精來對抗
算是勉強撐過了沒有冷氣的五天阿

這幾天我就先好好休息吧
還要趕快和大嬸見個面
因為她七月底就要出國唸書了T_T
怕到時候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見不到面
還有很多很久沒見面的朋友....
還有想看的演唱會...(Simple Plan和Avril Lavigne)
天阿...我需要錢哪~~~~~(吶喊)
Money 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