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去診所做視力檢查
根據我的病歷沒想到我已經有五年沒去做檢查
換句話說 也就是我的眼鏡也已經戴了五年沒換新的= =+
真的是蠻久的說...
我五年前的視力 左右眼各是700度
昨天一量  '幫我測的小姐非常的驚訝....
因為我一眼視力增加 一眼視力減少
右眼從700降到575  ^_^
左眼從700增加到825  囧"
兩眼差了250度   小姐說大概是因為我主力眼是左眼的關係吧
後來給醫生看 他也不相信 於是要我點藥水(可以讓眼睛放鬆的藥水)再做一次檢查
花了三十分鐘休息後第二次的檢查 結果還是差不多
醫生還是不相信 他就親自幫我檢查
但 結果還是沒變哪 他只好接受這個詭異的結果(我才該接受吧@@")

後來我去別家要配眼鏡
不過我想是因為剛剛點了那種"神奇藥水"的關係
整個眼睛很怕光 快睜不開 而且很想睡覺
有種眼殘的感覺XDDD
而這一家聽到我剛剛量的度數 也不相信
所以要幫我做了一次檢查
而這一家作視力檢查花了比較多的時間
除了電腦檢查外 還有人工幫我測  讓我看一些圖案符號 問我哪個清楚 那個模糊
搞了很久 才肯放過想睡覺的我XD
後來決定幫我 右眼配600度 左眼配800度
他們說 我右眼可能會不適應 因為右眼已經習慣700度的眼鏡了
一下子降100度可能要花一個多星期適應一下
這個星期五就要去拿新眼鏡啦
呵呵還蠻期待的 是新造型喔
到時見面時各位朋友就看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