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阿 我要瘋了!!!!!!!!!!!!
沒錯 就是LINKIN PARK 在今年8月13號來台開夏日搖滾高峰會!!!!!!!!



整個超想去的啦
而且連All American Rejects,Hoobastank也要來耶
天啊 我要起肖了!!!!
我本人也蠻喜歡AAR的 而且也有買他們的專輯呢>///<
至於Hoobastank他們有首超級名曲"The Reason"的旋律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聽說這場演唱會將連續唱四小時呢
不過我想LP應該是壓軸吧
但私心希望他們會玩大風吹
就是Chester或Mike跑去和Hoobastank同樂
就曲風而言LP和Hoobastank比較像(因為兩團是偏"重"搖滾)
而AAR就是清新搖滾龐克風
真的真的好想去阿阿阿
但還是得看看我的荷包才行(泣)

現在只希望票不要太貴啊@@"
(不然813真是個不錯的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