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居然一個月才打一次近況...|||
我的blog已經雜草叢生了

最近才發現...我的母校新莊國小已經悄悄的110周年了XD
我畢業的時候才...兩位數的最大值說(不小心透露自己的年紀 哈哈)
但讓我最震驚的是
我以前小一到小四的校舍被拆了
但其實我仔細想想 用力想想
除了小一小三小六的教室外 小二四五教室的切確位置在哪我已經想不起來了(嗚嗚)
沒辦法 我已經好幾年沒去國小裡面走走
其實之前有想進去過 但是都被替代役擋在校門口外阿
現在校門管制真的很嚴呢@@"
希望今年或是明年能利用國小校慶時進去瞧瞧...
我從外面往裡面望 現在國小裡面已經蓋了不少新的校舍 感覺跟以前差很多
以前學校裡因為很多很老的樹 鬚都長到地上了呢 感覺陰氣很重XD
所以有很多靈異個傳說 多到隨便講都有十個吧(畢竟有百年歷史@@")
現在感覺光明不少
而且以前傳說的"秘密花園"現在變成附設幼稚園 整個很有生氣呢
(話說我以前還不怎麼敢接近那邊)
總之有種人事已非的感覺XD

現在每天都是
唸書
寫筆記
去補習班上課
挑戰趕上末班車的時間掌握
偷看一下我的拉團蕩婦團
當然還有偷偷練日文歌囉
啊! 還有 利用我有限的金錢 發揮其最大的效用XD
所謂的min cost & max utility
也算是過的很充實吧(?)
最近想練Greeeen的歌但發現每首都有一小段的Rap...|||
英文的rap就算了 但他是日文(死)
到底要不要唱阿~
至於拉團的歌 很怕把他們的歌唱的太爛
因為自己練的時候常覺得我的音 好像還比Hyde的高音低 比Hyde的低音高XD
anyway...還是繼續練吧
過陣子再把要唱的20首歌歌單貼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