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開始玩噗浪
覺得還蠻有趣的
不過因為有噗浪 讓我有點不懶得更新blog XD
大部分想講的話 在噗浪就已經講了

最近讓我煩惱的就是VAMPS演唱會的事啦
(跟我妹比起來 這算是甜蜜的煩惱吧XD)
官方一直都還沒公布台灣場要賣的周邊商品
這樣我很難分配我現有的財產哪XD
(星期日要去CWT 而且還有811 813的票 等我考慮入手...)
而且也很擔心排隊的事...
Ptt上面大家都說不用太早去
當天排就行了
結果咧 有人星期六就去排了 什麼鬼阿
那麼早去排幹麻阿 浪費時間
(排隊是很沒效率的一件事)
而且聽說VAMPS的live站的位置不都隨時在前後變動嗎
號碼牌300多號的照樣可以擠到第一排
我打算用我的大PP效法這位日本飯XD
(我和另一個也叫"魚"的飯 打算這麼做= =+)
不過這麼早就去排隊 實在是給其他人帶來很大的壓力
只要有人起頭 後面大概就一堆人跟著效法 也去早排>"<
雖然我有時間可以去排(反正還在找工作阿)
但我老媽一定不答應啦T^T

沒什麼意義的一篇文章(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