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總算是考完了
這五天的太陽...實在是很恐怖
整個快被"烤焦了" >"<
每個考生看起來都像被煮熟的蝦子
曬個全身紅通通的(我也是|||)
再加上沒有冷氣吹...
35度的高溫 又沒什麼雲
真是人間地獄= =|||
不過還是撐過來了(大汗)
我看我以後還是考冬天的地方特考就好了
七月考試真的很想死...

這次的考試...
高考好難...(廢話)
我覺得考最慘的應該是統計吧= =+
果然 要多練題目阿(大叫)
這次專業科目寫的最順的反而是我大學超爛的貨銀
大學學的最HAPPY的統計反而有點糟
反正結果怎麼樣要等9月中囉

接下來呢...
先休息個幾天
然後去找工作吧(不過還沒想好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只要有冷氣吹 週休二日就好XD)
為了我的LP和VAMPS(←重點錯誤) 還有和朋友的郊遊費(看棒球,吃大餐)我會努力賺錢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