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版歌單XD

只有我的部份啦...也沒有照順序

→TETSUYA / Roulette

→TETSUYA / LOOKING FOR LIGHT

 →ラルク / BLESS

→ラルク / mikly way

→ラルク / 砂時計

→ラルク / 虹

 →ラルク / 自由への招待

→ラルク / 雪の足跡

 →シド / 落園

  →シド / レイン

 →シド / 涙の温度

 →シド / 夏恋

 →シド / sleep

→アンジェラ。アキ / 輝く人

→ベッキー / 好きだから

→大石ルミ / It's Just Love

→miwa / don't cry anymore

→いきものがかり / YELL

→VAMPSメドレー

→AVRIL LAVIGNEメドレー

 

感想就條列式吧~

1.有鈴鼓跟酒果然比較嗨

  尤其有鈴鼓 會比較專心聽別人唱歌 因為要打在拍子上阿

2.感謝魚的小禮物~*

 小義的我就拿走了www

3.沒想到更新挺快的

  VAMPSメドレー明明8/25才配信的

  沒想到8/28就唱的到了XDDD

  然後裡面的歌新到嚇到我bbb

 (居然有ANGEL TRIP了XD→這首沒練過的意思XD 下次唱歌來挑戰一下這首全曲好了w)

 4.可惡!居然不讓我點LINKIN PARK的メドレー

   一直跑出詭異的韓文歌= =

5.艾薇兒組曲這次算是簡單多了(上次在EST唱的全都是第一張專輯的歌 好難)

  算是完成度高囉

6.大廳有男生在唱啦團的歌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進來就聽到RSG!! 而且是PV!!!!!!!!!!!!!!!!!!(吼吼吼 包廂都點不出來)

 後來我出來又聽到那男生在唱敘情詩 吼 又是PV!!!!!!!!!!!!!!!!!!!!!!!

 我去找小六幫我點 但是他說他那邊沒辦法查...

 唉唉唉...

 (沒關係 下次去EST就有PV的了www)

7.這次喝台啤就覺得不好喝了 真奇怪...

  因為不冰了嗎ˊˋ

8.每次大家經過我們包廂門口都會偷看我們...

 所以當隔壁包廂唱完要走的時候...

 我就直接站在門邊狠鄧他們XDDDDDDDDDD

 哈哈哈哈 看他們敢不敢偷看我們!!!!!!!!!

9.這次照相錄影都很少...

 不能做成神秘光碟送給大家了(欸)

下次唱歌預計是年底 或明年年初吧

而且下次去要EST唱囉(轉圈)

地點近+又有PV可看+有韓國機(魚的需求)

期待下次的約會唱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