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福岡沒有興趣

從來也沒有想去九州玩

(日本想去的地方只有北海道跟關西)

不過這次為了看貼醬也只好去了(喂)


因為是第一次沒跟團出國

所以就找了小茜(也是個拉飯+海飯)陪我去


飛機是一早8:10的長榮班機

(早上飛福岡就只有長榮了)

我4:50就起床了

(其實睡不太著 誰叫死逼逼A七前一晚說了嚇死人的話)

搭上我前一晚事先叫好的小黃 向桃園國際機場奔去囉


其實呢我爸媽事先不知道我要出國

我跟他們說我去宜蘭玩(差太多XD)

因為我爸媽是那種愛操煩的人

我怕跟他們講我去日本 他們會阻止我 囧

為此還麻煩了小茜跟我一位朋友(套招)


大約6:30小茜人也來了

CHECK-IN丟了行李通關後

因為沒吃早餐

所以就陷在機場的美食街吃了

無 敵 貴的蒸包!!!!!!!!!!!!!!!

真的是無敵貴 一籠才5顆

記的價錢好像有破百@ @

卻有著蒸餃的內在  


之後搭飛機的過程(略)←


快到福岡時

看到好多好多了小島喔

感覺有很多自然景觀可以玩

不過就在降落前 看到福岡港的時候

天阿 怎麼地上一大片閃亮亮的東西

仔細看 原來都是全部都是報廢車!!!

聽說日本的車子好像有規定每幾年就一定要換(不超過10年就是)

然後被淘汰掉的車 就把車體的鋼板通通壓平

拿來當人工島的地基之類的(或是鋪在馬路下面)→難怪日本的路很平


到了福岡國際機場

真的是.........不怎麼大(喂)

入關時 我壓手指紋壓超久的

因為海關(男)說的"PRESS"我聽了好幾次才聽懂他在說什麼XD

然後還要拍照

我當然盡我所能的微笑(你當作在拍大頭照阿)


接下來拿了行李要出關時

又被問話了...

(每次都被問 囧)

這次這位海關人好多了 因為他會講英文(毆)

本來他要檢查我的行李的

但看到有鎖就作罷

還問我是"ALONE OR WITH FRIENDS?"

要是我說ALONG感覺就危險了(咦)


出來後 好多泡菜人

就在地上把行李箱打開 整理東西

整個也太隨意了XD


接下來先做免費的機場內接駁車

接駁無料公車

因為地鐵是設在國內機場那一邊

我跟小茜要先到那邊去才拿搭地鐵阿


到了地鐵站後

我們買了一日券

很lucky的 平常一日券是600隻羊

但因為我們是假日買的 所以只要500隻羊

這張一日券真的是位我們省了好多車馬費阿乎乎!

(因為當天我們地鐵大概就坐了有七八次了吧 完全值回票價XD)

在這裡我們還幫了一對疑似歐美來的金髮情侶的忙

他們要去博多 但不曉得要買多少錢這樣

小茜就去幫他們買了www


我們訂的旅館是東橫INN在祇園站旁邊而已

它算是日本各地都有的平價旅館

是跟拉飯噗友打聽來的

從空港站坐到祇園才3站 一下子就到了

6號出口一出來 馬上就看到我們的旅館

(整個也太近!!!!!!!!!!!!!!!! 大概才50公尺的距離XDDDDDDDDD)

因為下午四點後才可以CHECK IN

所以我們只是想先來放行李

櫃檯小姐 無敵可愛的(/ω\)

還穿粉紅色的制服呦


剛進去大廳的時候 馬上就有感覺到...

"阿 這裡已經是日本啦" 的感覺XD

怎麼說呢........

因為一進去就看到五六位 國中OR高中棒球隊的球員

感覺就是來合宿的

哇哇 這不就是日本漫畫的場景嗎!!!


不過沒時間打量他們

我們行程非常之趕

小茜趕緊跟可愛的櫃檯小姐說 我們要先寄放行李

然後就匆匆的離去

坐地鐵前往天神站了


在殺去會場前

因為我想難得來到有J-SHOP的城市

剛好J-SHOP也在會場附近而已

所以就先去找J-SHOP了

不過事前功課沒有做足再加上到處都有LAWSON

(真的不要用LAWSON來認路XD)

我們就不小心走過頭走到了朝日電視台那邊 囧"

那邊再過去就很荒涼的感覺

我想我們絕對是迷路之類的了(欸)

於是就找了間最溫馨的小七進去問路

店員們人都超好超熱心的

還拿出地圖告訴我們怎麼走

真的是非常感謝阿


後來很簡單的就找到了J-SHOP

整個超不起眼的地方= =

巷子也太小 根本是單行道

而且又在二樓...

ANYWAY,

一進去又讓我看呆了

啥麼清湯掛麵的店阿!!!!!!!!!!!!!!!!!!!!!!!!!!!!!!!!!!!

什麼GOODS都沒有 就只有數以千計的照片 囧

還真的是有讓我失望

原來J-SHOP只賣照片(汗)

於是我就只好買照片囉|||

我幫我一個V6飯的朋友挑了6張

V6

就每個團員各一張 (對自己能認出不同的六位感到小小的佩服 因為上面並不會寫那是誰XD)

然後也幫我妹挑了4張山P的照片

山P

對 我就是要湊成10張

J家我唯一有興趣的斗真 根本找不到他的照片QAQ

(不然我斗真就買10張了XD)


買完後 我跟小茜就火速前往當天貼醬的賴芙會場drum logos了

這次找會場有比較順利點

好險我這個就有事先印地圖了

所以只猶豫了一下下

就順利找到那個長濱公園(drum logos就在對面而已)

本以為這個公園是多大...................................

厚 整個什麼鳥公園阿 虛到不行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已經14:00了吧

太陽非常的大 這兩天福岡天氣超好+熱的

跟台灣沒什麼兩樣(><;)

我跟小茜也就和其他飯一起坐在樹蔭下的欄杆上等貼醬的入待

(那個欄杆坐的超不舒服的...)

我們去的時候等的梵大概才20位左右

但離周邊開賣的時間越來越近

大概人來了快100位了吧

而且也沒等到貼醬...........

難道是早上就已經先排練了嗎ˊ3ˋ


在等入待時有個小插曲

有兩位飯 發起募集69朵玫瑰花要送給貼醬的活動

聽說後來有募集到69朵真是太好了

(我跟小茜沒去買花XD)


15:30周邊開賣

小茜去排隊 我繼續等入待

16:10左右

買好周邊 但貼還是沒出現

礙於時間緊迫 17:00就要入場了

我們只好先撤了

先奔去天神站的置物櫃 把裡面東西拿出&放進去

在那遇到好多貼飯

大家都是來放周邊的XD

不過我們還要衝回旅館check in

於是再飆電車回祇園站

check in 到房間東西弄一弄 放好周邊

帶上貼醬的毛巾 護腕 整離一下頭髮

居然就16:45了!!!!!!!!!!!!

媽阿超趕的

於是就一路再衝去天神站

還要先開置物櫃拿送給貼醬的禮物

接下來我們就一路狂奔 囧rz|||

到會場時 已經在入場了QAQ


本以為A是第一批次入場的我們

在請教了STAFF後 才知道 A前面還有個F(哭)

本來前三排的願望沒了 我瞬間失落到一個谷底QAQ

好在場地小 站哪都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貼醬 我這才開心起來


(LIVE REPO看前一篇)


等到貼醬出待後

帶著愉快的心情

和小茜要前往TSUTAYA唱片行

一路上好多卡拉OK店

好多打扮時髦的年輕人 跟應酬的上班族

還有很多外國人 成群的嬉鬧在一起

感覺好歡樂(?)


在TSUTAYA買了拉團的SMILE DVD

也買了好多本雜誌

我的錢真是所剩無幾了XD


從TSUTAYA走回天神站的路上

我竟然被一位金髮的外國人搭訕了(欸)

不過不用想太多 不是那種看你正 想認識你的那種搭訕

因為看完貼醬的LIVE後

身上還是戴著貼醬那條黃黑色的長毛巾在脖子上

他指著我身上的毛巾 問我"ARE YOU SUPPORTING THE FOOTBALL TEAM:?"

我立刻迅速且確實的回他"違う ! "

然後他就摸摸鼻子 繼續跟他的外國朋友們嬉鬧..................................


路上買了小七的泡麵 布丁 跟水果酒來當消夜

這次來福岡很可惜完全沒吃到博多拉麵QAQ

因為行程趕 所以都是買超商的食物 囧


不過在路上有看到好多攤販喔

超想坐下去跟其他日本人一起吃的說

好熱鬧的感覺

有那種賣關東煮的

也有賣炸天婦羅之類的

其中一攤 生意超好的 還大排長龍呢

看的超想吃的啦QAQ

希望下次去日本能有人帶我去吃一下路邊的關東煮w


差不多11點回到旅館

總算可以好好的休息

不過人還是很興奮啦

一直和小茜聊著剛剛貼醬的LIVE

一邊把場刊拿出來看

實在太太太太幸福了WWWWWWWWWW

最後好像凌晨兩點多才睡的樣子吧XD


7/25早上七點多就醒了

和小茜一起下去大廳吃早餐

哇~ 又是熱鬧的場景阿

讓我想起高中去紐約遊學時的學校餐廳wwwwwww

有四位歐美人士 還有其他穿著劍道社的女學生們(一看就知道是來合宿的w)

而且也有遇到其他台灣人呢

不過他們是來觀光的(這才是正常的XD)

早餐相當的簡單

就是三角飯糰!!!!!!!!!!!!!!!!!!!!!!!!!!!!!!!!!!!!(感動的要哭了)

我總算吃到手握的三角飯糰 歐 超好吃的

裡面真的是不同口味呢w

不過除了飯團 其他的菜我真是不感興趣bbb

好像只夾了蛋吧|||

小茜吃完就先離開了

因為她要去博多搭新幹線前往大阪

所以是我要自己一個人回台灣就是了(笑)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 簡單XDDDDDDDDDDDDDDD

這樣我應該之後敢自己來了吧(應該說敢自己搭飛機)


不過我吃完早餐 先是在大廳上網上到快10點才突然驚覺

"阿 10點前要check out!! 不然要加錢XD" (這人身上只剩1000多元日幣 囧)

因此匆匆的check out 跟可愛的櫃檯小姐說掰掰


一個人坐地鐵到空港站

再換無料的接駁車到國際線空港

在免稅店逛了一會兒

把身上的日幣花一花


然後就坐長榮回台灣囉!


福岡我覺得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的話很想再來

不過以觀光的角度 我最想去的還是北海道啦

這次來匆匆去匆匆

什麼景點都沒玩到

連頓飯都沒好好的吃

之後大概只能等我有長假時再來玩了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