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學同學綿羊泡泡仔 今天一大早就掉了手機

通常掉手機後都會非常的緊張 要是手機是父母幫你辦的我想就很頭大啦

所以呢...泡泡也一整天都在煩惱要如何去cover媽媽那

要是是第一次掉手機我應該會直接跟老媽說

只是我已經掉過一次了被老媽唸的很慘

慘到連辦新的手機後還不時提醒我要好好"照顧"新手機

還說:"要是你敢再把手機弄丟...你就...#$%^&*(*&%........"

還真是恐怖

因此到目前為止 我可是有盡到"使用者"的本分 好好"照顧"它

只不過...它常常被我玩"重力加速度"的遊戲

因為它常常跟我鬧脾氣 動不動就上演"我才懶的理你!"就耍自閉自動關機了

就在我的EQ還來不及阻止我時 我就把它....

沒有解體啦 只是把它"溫柔"的"放"的桌上而已

經過好一陣的"打是情,罵是愛"的教育後 現在是比較聽話 有乖乖接受我的"照顧"

(提外話:Nokia的挺勇的 凍久 耐"放")

阿阿所以呢...恩...泡泡過陣子就有新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