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完歐洲概論

我所期待的助教沒來代課(可惜阿...)

我覺得助教講的比較生動 讓我比較有興趣想聽(不過我本來對歐洲就有興趣^^)

今天教授難得沒穿西裝來上課 不過個性依舊嚴肅

光是問"從第一堂課就有來的同學舉手!"

(因為大家心裡有數 舉的人會被點名為辦班代和副班代...結果只有三人舉手)

就可以開始"開示"了

之後有叫了幾位同學問道 是否知道最近台灣和中國所發生的大事

以及"你知道反分裂法是在做什麼的嗎?"

結果同學幾乎沒回答出來

因此被罵說沒國際觀就算了自己週遭發生的是應該要多關心(不過不算是罵啦)

基本是上老爸愛談政治 我也會看些社論及一些評論節目

再加上前幾天讀了"大紀元"那份報紙

所以我對反分裂法是比較有點概念

這個反分裂法基本上強調

1.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我相信絕大部分的台灣人是不贊同的)

2.若台灣有分裂祖國的行為時 不排除以」非和平」的手段來解決台灣

所以老師希望大家要表勇於達自己的意見

不要什麼時事都不關心...

因此...他為了讓我們有國際觀及improve我們的外文能力

從下星期起 每個星期都要繳一份歐洲新聞大事的paper(歐洲概論嘛...)

So...他算是認真的老師啦

只是看起來很嚴肅 我想那些同學有些人是被他嚇到講不出話來吧

well,326遊行我應該會參加吧

就算我懶的去也會被老爸拖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