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碰不到電腦

所以今天話會有點多@@

不過我盡量精簡

326那天天氣不錯 是適合出外踏青的好日子

不過我和老妹及老爸依照預定計畫

去參加326名主和平護台灣的大遊行

我們還自製了3個標語

老爸他的最濫...一點美術天份都沒有

上面寫"反侵略"另一面是"反霸權"

而我和老妹的都是黑色底然後用七彩顏色的粉筆寫上去

再用透明膠帶貼上去 以防粉筆掉色

一張寫的是"台灣人民站出來"及"Fight For TAIWAN!"

另一張寫的是"台灣自由民主不容中國侵犯!"及"We Want Peace"

而我們參加的是第10大隊從中興橋頭出發(今天才知道第10大隊路線最長@@"...難怪腳有夠痠的>"<)

一路上有很多媒體記者

當然我和老妹的標語有被人拿像機照起來(看起來像報社那種的)

第一個遇到的媒體是中天

他就架在中興橋上

那時聽到前面有人說:"ㄟ~前面是中天的耶!!!"

於是大夥就衝到攝影機面前"示威"(就是比Ya搶鏡頭@@")

一路上都很平順沒人來鬧場或是來挑釁(聽說別隊的有小小小的狀況)

不過人很多不能走太快(也許走的不夠快所以我腳才會痠= =")

到了接近凱達格蘭大道時人就超多的 都要和別人有"身體接觸"才能再往前走

後來和老爸到處鑽 才總算鑽到一個比較好的位置坐下來看臺上的活動

但其實我什麼也看不到 祇能看大螢幕而已

後來又站起玩了一些活動及唱歌時(我們又往前鑽)

我發現我身旁就有兩個便衣的危安人員(那付嚴肅的臉 外加 東張西望 又沒拿旗子之類的 實在是太明顯了)

之後一系列的呼口號唱歌及阿扁呂秀蓮到場掀起一波高潮

大家都很high

我在現場有看到很多國際友人 及各種語言的標語

中文英文是最多的

重點是...有"德文"耶!!!

我記的是寫"Ein Volk,ein ???(忘了什麼字@@),ein China? Nein!!!"

好高興看到我懂得外文(日文英文不算的話)

讓我亂興奮一把的>____<

除了德文之外

看到最多的標語應該是"響應共產黨50萬人退黨"之類的吧

現場有很多"大紀元"(之前在學校就看過了)的報紙

在揭發中國共產黨的邪.騙.煽.痞.間.搶.鬥.滅.控(九評)

我就有拿了一本(還沒看完)

我還挺希望中國的那些知識份子能提起勇氣退黨

這樣子共產黨要垮臺就快了

他們垮臺 大家好日子就來臨了

這樣就不用再忍受那種"禺民政策"下的人民所講出那種"我們以前是一國的當然現在還是一國的"or

"因為我們都是炎黃祖先的後代所以我們是同一國的"or"我們同文同種所以我們是同一國"的白癡又好笑的論調

我可是超~級~受不了的

so...中國的民運人士加油吧!

期待那天的來臨

326遊行整體來說 很好玩像嘉年華 只是腳很痠XD

回家時都快虛脫了 腳無力阿

看來一星期打2小時的網球好像沒什麼幫助

回家時老媽說他後悔沒去

因為...有他最愛的"阿煇伯"

不過老媽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So...just watch 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