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我就去高中同學小海(給小High High的新簡稱= =")的家

看了一些高中時畫的小本本

從高二開始我們幾個好朋友就買了類似便條紙的小本本(很可愛的)

在上面畫畫或寫些有趣或抱怨的事 算是本雜記吧

參與的人可不少

小海 小強 薏欣 成熟的 米粉(小海的國中同學) 還有我

最常在畫的是我和小強還有小海

高中畢業了2年後重新看 覺得漫好笑的

尤其是在罵導師林X雅 大家都是不遺餘力^^"

不過此時看才發現...

小海幾乎天天都在抱怨英文考不好

我也幾乎天天在說我國文(尤其是古文)濫

小強也幾乎天天在批評"敬愛的"導師 還抱怨一下歷史"海王子"(汗)

看來那時壓力還真大

好在有一本可以發洩壓力的小本本

可以把不爽的事通通畫在上面寫在上面

但也發現寫了不少足球的事

因為高二要升高三那時 剛好是日韓世足賽

我們已經不知道把南韓罵了幾百遍了

小強還把報導貼上去

當然還改了一些內容...真是超好笑的

那時大家支援的國家不一樣也在本子上互相的嗆聲

小強支援巴西

小海是英格蘭(她其實是沒差啦)

我是義大利和阿根廷

薏欣是英格蘭的樣子吧

朱仔子是義大利

挺有趣的

除此之外我還觀察班上四位同學

作了個類似小檔案的東西(有大蛙 朱仔子 Lo仔 容容)

其中算是Lo仔的最好笑吧@@

總之雜七雜八的共三本

很高興高中有留了些東西可以回味

蠻不錯的~

我想我大學的好朋友們...

我們也來搞一本吧= =+

Well,昨天在小海家待了2個小時左右

我們就轉往陣地坐捷運前往科技大樓

去吃只有100元的義大利麵 麵包飲料湯喝到飽

吃完麵已經快三點了

小強就要去打工

我就陪小海就去西門町夾娃娃

很lucky的有夾到一隻維尼(我夾的喔...)

於是我和小海就心滿意足的回家啦XD

(後面好像寫的有點隨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