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考完會讓人把公式通通混在一起的統計

這星期的考試就over了>__________<

接下來就剩我超愛的德文(不過有很多東西要背喔= =)

以及本來是上星期五要考的資處上機考(助教混哪!!!)

還有網球要考高手發球~

這星期考的這六科我猜我的成績應該是:

歐概>個經>統計>經數>總經>貨銀

大概歐概可以八十分以上吧(我相信老師沒那麼狠= =+)

其他...我不知道...@@

這此班上同學都認為那個好好先生-陳董亞為sir

變狠了...出那什麼鬼題目阿=3=

習題和考古題出好少喔...這不是他的風格說

難道到了下學期才要開始大刀闊斧的當人嗎

請請請手下留情阿~我可是"很認真"的上課呢~

呵呵裝乖裝認真是我的長項呢 XD

等到下禮拜拿考卷就知道會多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