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天(星期日)去買了2張CD

Unwritten Law的Music In High Places(不成文樂團/響徹雲霄)

和Ok!Go的同名專輯

都還不錯聽

只是Unwritten Law那張有點被騙的感覺

沒想到裡面的歌居然是重唱的(跟Bon Jovi幹一樣的事情= =")

我是想聽原來的那種版本說

他重唱的像...鄉村音樂阿...XD

實在是...%^()*&^%$#$ 一點也不龐克

已經被騙第二次了(第一次就是買Bon Jovi的精選@@")

早知道我就買Goo Goo Dolls的精選了>"<

最近好像沒什我喜歡的團出新專輯

印象中只有My Chemical Romance

不過台灣目前應該還買不到吧

新MV"Helena"拍的超讚的~(還沒下載到>"<)

繼The Used的All That I've Got之後 我最愛的Mv

呵呵主唱一樣話那粉紅色的眼影 加上那一身黑的打扮...

而且又是在拍喪禮...

我高度的懷疑...主唱是不是很喜歡吸血鬼阿XD

不然怎麼老是搞的像鬼(但還沒比瑪莉蓮曼森恐怖= =)

連現場演唱的燈光都給他打"綠色"的

看來連燈光師也心有慼慼焉~

至於OK!GO嘛...

其實我不是很熟這個團

算是偶然機會下 下載到他們一系列的MP3 就覺得不錯聽

像是"Get Over It" 和 "You're So Damn Hot"

再加上他們的團名太好記了 所以就比較印象深刻

只是沒想到這種在台灣冷門的樂團居然也買的到

(不過熱門的也很少吧= =b)

算是挺意外的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