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ver Gone

Backstreet Boys

Date: 14 June、2005   —   $409   —   Music

product page

Rating:


Review of Never Gone

隔了好幾年...BSB終於出了新專輯了

身為BSB的超級粉絲 我當然會去買啦

而我買的是CD+DVD版的 所有比較貴一些408元

(之前他們所有的專輯和部分的單曲我都有買^^)

大致上...這張專輯的哥都蠻好聽的

以下是者張專輯的曲目:

1.Imcomplete

2.Just Want You To Know

3.Crawling Back To You

4.Weird World

5.I Still

6.Poster Girl

7.Lose It All

8.Climbing The Walls

9.My Beautiful Woman

10.Safest Place To Hide

11.Siberia

12.Never Gone.

我覺得每首都不錯聽除了...第九首之外吧

那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

如果硬要挑我最喜歡一首歌的話

我會挑最後一首"Never Gone"

除了歌詞寫的還挺感動之外

旋律也挺優美的尤其是副歌的部分

而現在的第一主打歌也是很好聽啦

只是個人偏好Never Gone = =+

剛剛去看了G-Music的排行榜

成績不錯

第一週就登上西洋榜的第一名

不過綜合榜才第二名 差了0.03個百分點

希望能在台灣繼續大賣

我前陣子才知到原來BSB在台灣累積銷售有破100萬 O_o

不知道這張能不能有10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