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 Divo

Il Divo

Date: 19 April、2005   —   $300a¤š   —   Music

product page

Rating:

 

Review of Il Divo
台灣將Il Divo翻成"美聲男伶"

我個人覺得翻的還不錯...只是"伶"...感覺是在講女孩子@@"

整張歌曲除了"Mama"之外

其他的歌都是翻唱別人的歌曲

不過歌詞都有重寫成義大利文或西班牙文不然就是英文

而且他們的唱腔很讚

是那種聲樂的唱法又融合流行樂

以下是歌曲的曲目:

1.Regresa A Mi(翻唱"Unbreak My Heart")

2.Mama

3.Nella Fantasia

4.Passera

5.Everytime I Look At You

6.Ti Amero

7.Dentro Un Altro Si

8.The Man You Love

9.Feelings

10.Hoy Que Ya No Estas Aqui

11.Sei Parte Ormai Di Me

12.A Mi Manera

個人最喜歡的還是他們的主打歌"Regresa A Mi"

這首是西班牙文的

聽了幾次是稍微會唱一些

第二首Mama也是超好聽的

歌詞寫的也很好

還有第六首Ti Amero(義)也是不錯聽

以及第八首The Man You Love

不過第八首除了副歌是英文外其餘都是義大利文(我猜的)

結果歌詞全給英文= =

害我聽到這首時一直找不到歌詞要對哪

還以為我跳到別首去了

唱片公司不知道在幹麻阿

(PS:連BSB的歌詞也錯誤不少= =")

聽Il Divo的歌有個好處...是可以順便練練義大利文和西班牙文的發音

其實蠻簡單的

只是我不知道歌詞的意思就是了

呵呵繼續聽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