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說明>

1。網路新遊戲-擇偶的八大條件~

2。被點到名的必須依照規定說出你理想情人的8個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ㄉ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8個人和你一起玩這遊戲,並到對方的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請到我ㄉ網誌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玩過這遊戲,但又被點到名,可以不用再po一次~

<遊戲開始> 

我的理想情人是:當然是男的阿= ="

<條件一>

不會抽煙也不能抽煙

不會嚼檳榔也不能嚼檳榔

不能酗酒(這應該算三個條件了吧@@")

<條件二>

不能太窮好歹要小康吧

畢竟我還是挺愛花錢的

我要玩遍世界!

<條件三>

不能太大男人主義

敢管我太多...就auf wiedersehn!

我需要獨處的空間

<條件四>

外表阿... 順眼耐看

最好有如Jeter燦爛陽光的笑容(被電翻了>///<)

當然不能太矮了最好有175以上

<條件五>

不能有暴力傾向

這很重要呢

<條件六>

最好會最家事幫忙煮飯

<條件七>

做任何事都要認真

不能比我懶...@@"

<條件八>

 當然要愛我啦

真糟糕還有一堆沒有寫到...= =

不過人是善變的

這些條件到時候還是有可能會改變的

ok讓我來點八個人來玩吧

朱仔子 kinki 薏欣 小強 小海 狗子 大嬸 美環

呵呵大家都要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